贺岁作品《旧梦•烟花易冷》

阿邙

<h3> 【前言】民国是中国近代史上最为重要的转折时期,也是中国社会生活动荡和变化最为剧烈的时期。那时的人们,有绝望,有希望,有悲痛,有喜悦,他们在这个时代的洪流中追求着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演绎着各自的精彩人生和悲欢离合。</h3> <h3>  眸中明月,恍若隔世,好一场梦回秦时。身处烽烟乱世,燃尽爱恨情仇;犹似盛世烟花,空醉似水年华。</h3> <h3>  乱世红尘,英雄美人,三千里江山如画;一时豪杰,家国情仇,再回首,已是夜色微澜。</h3> <h3>  谁人许少年情事,留一段刻骨铭心;谁人羡美人名将,谱一曲悲欢离合。</h3> <h3>  朔方战火,岁月维艰,谁与谁执手共白头,谁又是谁的一生一世,纵使隔着烽火连天,我只想好好与你走过这一世姻缘。</h3><h3></h3> <h3>  生逢乱世,我要的不过是平淡的幸福,而你要的却是江山社稷,百年乾坤。这究竟是孽是缘?是悲是喜?</h3> <h3>  沧海桑田,世事巨变,虽江河在握,却触摸不到爱人手心的温度;前世姻缘,即使两情相依,也只能分隔两地,这是一个转瞬生死的年代,人心动荡,世情薄凉,相思却不相见。</h3> <h3>摄影后期:阿邙(签约作者)</h3><h3>出镜模特:敏敏、青枫、毛毛、小翁</h3><h3>组织策划:鸟叔(宁波)</h3><h3>同行摄友:鸟叔、风之速</h3> <h3>  乱世天下,鸿鹄之志,谁暖了谁的烽火岁月,谁又冷了谁的温柔痴心;十丈红尘,情深缘浅,人易分,烟花易冷。</h3> <h3>  那年,你说乱世烽烟,何时有一场盛世繁华;如今,你我不过赴一场风月空局,若天下定局,四海为安,我只愿执子之手,与子携老。</h3> <h3>  当初远离故土,你说:“天下和你,我都要,今生今世绝不放手”。而此刻,虽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h3> <p style="text-align: left;"><b>情节纯属虚构,谢谢浏览观赏!</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