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趣语

雷春

<h3>一组童言趣语,愿你笑口常开</h3><h3><br></h3><h3> </h3><h3>儿子一早起来嘟嘟着嘴,一脸遗憾地说:妈妈对不起,你昨晚说祝我做个好梦,可是我连一个坏梦都没有做,抱歉……</h3><h3>有一天儿子突然哭着说:妈妈你给我生个爷爷奶奶吧,让他们陪我玩……</h3><h3>最近儿子特别勤快,天天帮我干活,我说:儿子你可真勤快,儿子不假思索地说:妈妈,我帮你干完活,你得给我钱,我要赚很多钱,给你们换辆好车…</h3><h3>儿子今年四岁半,有一个女朋友叫安安,可是他也很喜欢皮皮,我问他,你到底要谁,他说:要安安姐姐和皮皮姐姐,我说:那不行只能要一个,他一下子就会很惆怅,他说:如果只能要一个,总会有一个伤心,唉……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这个小人儿时常在家独自纠结,但是他和安安在一起时从不提皮皮的事,哈哈感叹……</h3><h3>儿子看到我和先生的结婚视频突然大哭,他竭斯底里地说,你们结婚为什么没有我在场,无论我怎么解释,都无法平复他此刻的心情……</h3><h3>一天四岁的儿子说:老爹,你现在喊我声老爹好不好,他爸:为什么呢,我是你老子,任何时候都是,儿子:这样不公平,我天天喊你老爹,以后该你喊我老爹了……</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