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政策,感谢大沙坝乡及付家坪村所有扶贫领导的帮助,感谢我的家人,感谢亲戚朋友同学!

静静的港湾

<h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乡亲们:</h3><h3> 大家好!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能站在这里,站在迎接新年的舞台上,站在故乡的土地上,站在乡亲们面前,与大家分享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的一点感想。</h3> <h3>六年前,“尿毒症”给我判了死刑,我以为我美丽的青春,美好的生活就此终结,我哭过,我绝望过,病痛的折磨让我经历太多太多的无奈,痛让我咬牙坚持,心才渐渐学会了坚强,把一切无法遗忘的痛交给时间去淡忘,把一切不能卸下的交给风儿去抚慰,</h3> <h3>有种无可奈何叫生死离别,六年的病痛折磨,多少个日日夜夜的挣扎总是那么无力,满脸沉重的伤,自责愧疚,一直坚信忍受每一次透析的痛苦,一不抱怨,二不放弃,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没有必要在意生活的恩恩怨怨,没有必要艰难而苦恼不堪,我需要强大的内心去抵抗病魔,我不得不坚持加油!</h3> <h3>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来日展宏图,把病魔看作挑战,把信念当作武器,以笑的方式哭,在死亡的伴随下活着,做一个平静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个微笑挂在嘴边,永远做快乐的自己!</h3> <h3>得病这么多年不知道偷偷哭了多少,在亲人面前我装着坚强,不想被病魔打败,更不想让大家看到我难过,每次透析治疗再痛苦只能咬牙坚持到底,走到今天我有太多的故事,故事的结局让我体会到伤痛,更学会了坚强,不管后面的路有多难走,我也要勇敢面对!</h3> <h3>但我知道,我不能沉沦,不能放弃希望,因为我身后有家人,朋友。六年来,我一直走在治疗的路上,透析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隔一天就要透析一次,</h3> <h3>虽然费用大,但在精准扶贫医疗政策的扶持下,在村干部及帮扶干部的帮助下,我看病有保障,不再担心费用问题。</h3> <h3>六年来,疾病在加重,但我已经不怕了,一路上,有父母亲及家人们的悉心呵护,有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朋友们的鼓励与陪伴。</h3> <h3>还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有一种温暖,叫精准扶贫:有一种责任,叫大家行动,扶贫的领导永远牵挂着老百姓,为了让每个村的贫困家庭不再贫困,作为一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受助者,我们的心里十分温暖而又感慨万千。</h3> <h3>首先我向所有的扶贫领导说一声辛苦了!你们把老百姓的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不仅要打赢脱贫攻坚战,还要努力确保脱贫不返贫,一鼓作气带领这些贫困线上挣扎的人民共赴小康!</h3> <h3>我是幸运的,尽管重病缠身,但我相信人间的善良与美好,坚信党和政府在最大限度地帮助我们老百姓,希望之光永照我心!</h3> <h3>多想活着!作为一个尿毒症晚期患者,一名“精准扶贫户”借此机会,我衷心感谢乡,党,委,政府对我的帮助,感谢党的好政政策,感谢我的家人们,感谢我的亲戚朋友同学,是你们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h3> <h3>最后,请让我说出心声:我得病是不幸的,但我能得到党和政府的帮助,得到众多亲朋好友的帮助,我又是幸运的,我爱这美丽的小山村,我爱每天朝夕相处的乡亲们!如果我有不幸到来的那一天,我死而无憾,也请大家记住我:一个为活着拼尽全力的人!</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以我病带走大家所有的伤痛,祝福您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更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