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耀隆的小学生活

Miracle

<h3>暑假,我们的班级旅行来到了莱州湾,姥姥陪我一起洗海澡,捉螃蟹,虽然妈妈没时间陪我,但我依然幸福😀</h3> <h3>班级旅行,我们来到了济南科技馆,里面的高科技让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h3> <h3>头戴花环依旧帅气😎</h3> <h3>动手能力稍差的我只能先看同桌的操作了😫</h3> <h3>第一次做寿司🍣看我多认真</h3> <h3>香香的米饭🍚沾到了我的手上,让我把它消灭掉😁</h3> <h3>虽然我不能在学校过生日🎂但依然能吃到美味的蛋糕🎂</h3> <h3>第一次当升旗手,我还是蛮紧张的😰</h3> <h3>第一次得到稿费,心里美美哒😊</h3> <h3>端午节,刘老师教我们包粽子,虽然外表不是很漂亮,但我保证,味道绝对没问题😋</h3> <h3>看我学女红😶如今,缝扣子已经不是女孩子👧的专利了!帅哥也可以哦😃</h3> <h3>运动会,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虽然我没有体育项目,但我依旧开心☺希望明年我能参与进来🏅</h3> <h3>看我的手工彩泥----乌龟妈妈背着小乌龟😘好有爱哦(⊙o⊙)哦</h3> <h3>元旦晚会上总少不了我的舞姿😎</h3> <h3>看我的独舞😆😆</h3>

乌龟

班级

第一次

虽然

旅行

升旗手

我们

依旧

妈妈

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