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画家是生活和大自然灵魂的工程师。

张树礼书画研究中心书画辅导

<h3>大自然是艺术创作的源泉!</h3><h3> ——张树礼</h3> <h3>大自然是艺术创作的源泉</h3><h3>布面油画作品《冬》完成</h3> <p>张树礼创作《太平湖秋色》</p> <h3>我少儿时代的一个夜里做了一个梦,自己一人到山上写生,我来到一个小山坡,只见前面站着一位白胡须的老人对我面带笑容,手指旁边的一块墓碑让我看,看完之后我从梦中醒来怎么也睡不着了。</h3><h3>时隔数十年,这个梦里的场景使我难以忘怀。</h3> <p>张树礼走进黄山翡翠太平湖写生</p> <h3>张树礼油画作品《走进大山》</h3> <p>油画作品《浦溪河》创作完成</p> <p>油画作品《太平湖秋色》即将完成</p> <p>张树礼创作国画作品《浦溪河冬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