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我就悲伤了

风之谷

<h3>  忽然就觉得悲伤了,没头没脑的。昨天妈妈约我去沃尔玛买年货,我逗她说,你的黑发很浓密藏在头发里层,是为了公交车上混座吧;晚上牧牧很开心,沿小区外围路奔跑,我为了跟上也急速紧赶,俩脚趾头打架神经扯得丝丝的痛;清早无人,萌萌放肆瞎走,连颠带跑拉着我,园子里桃林里陌生小区里,as you wish, 我随他的意……</h3><h3> 可忽然我就悲伤了。</h3> <h3>  年是淡淡的,没有感觉,总以为已经过完。昨夜,和宝宝聊起许多从前的年节菜谱;前天看完的书让我无法开始新的阅读,桐华细腻甜美的叙述切换不到余华的狂污,我失落了像望不到回家的灯;带点《挪威的森林》味儿的《冷场》,晃晃乎乎的,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看下去。</h3><h3> 刚走过的地方,轮椅上的太婆据说有一百多岁了;旁边另一位搭腔的阿姨说自己已不再需要回老家过年。</h3><h3> 我一边慢慢晃着一边盯手机写着文字,拖着脚蹩向回家的路。</h3> <h3>  咬咬牙,提醒自己。悲伤很漫长,得空多笑笑。迷迷蒙蒙,头有点晕,是啊,得收住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