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与七零后

<h3>自从有了微信,生活丰富多彩了,工作也方便快捷了很多。首先订货付款方便了吧,手指一点,钱立马到账。还有账单,明细,相机📷一拍,手指动一下,客户看到了,一目了然。还有客户有特殊要求的,电话里讲不清楚的,视频聊天开启,跟面对面交流没什么区别。</h3> <h3>我与微信同行2276天,不知不觉6年多过去了。微信不仅方便了工作,还认识了好多聊的来的朋友,并且增添了生活乐趣,学学做菜,购物,还跟美女姐姐学做鲜酵素……</h3> 美女姐姐帮我买来酵素桶,指导我怎么做。下班了到超市选水果,回来动手做。开微信视频,美女姐姐一步步指导,仔细认真,不厌其烦。我是有点忙,一会接个电话,一会看一下机床,心不在焉,还批评我。急急忙忙弄好,等了4天终于出桶了,味道还不错,赶紧拍个照片给美女姐姐发过去,姐姐说了,做酵素不能着急上火,心情开朗,做的时候最好开音乐🎶,做出来的酵素才好喝……<h3><br></h3> <h3>美女姐姐脾气好,直爽,比我大一岁。我俩聊的来。教我做消炎茶,老公喝了不咳嗽了。</h3> <h3>工作之余,看看朋友圈的新鲜事,看看央视新闻,再去美篇阅读几片篇美文。足不出户也看到了世界各地的美景,还学习了作者的写作技巧和拍摄技术。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过去了,带走了安静与祥和,带着七零后奔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