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唐二九(广西)

<h1> 作者:唐二九</h1><h5> (支持原创,打击盗版)</h5>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演唱:<font color="#b04fbb">唐二九</font><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录音:聂洪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音乐后期:雪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歌曲:我是一片云<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是一片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天空是我家</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朝迎旭日升</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暮送夕阳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是一片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自在又潇洒</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身随魂梦飞</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它来去无牵挂</h3> <h3>昨天下午,陪父亲去大学校园散步,儿子拿着篮球一路走一路拍,我们围着偌大的校园走走看看,聊着家长里短,幸福如此简单!趁父亲坐下来休息的片刻,我会趴在校园的草地上,尽情拍摄那些平凡的花花草草。抬头仰望天空的那一刻,被这深邃的蓝深深感动着,忍不住用镜头记录下来。快过年了,感恩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点赞和评论支持我的原创作品☺️😊!在此,提前给您拜个早年,祝福所有朋友2019心想事成,事事顺意!</h3> <p>所有摄影都是原创作品,欢迎转载,用图请注明出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