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教育 实小故事汇】让我们一起成长——送给三年级二班的宝贝们

实小 高洪梅

<h3>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美好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回想,陪你们走过的那些日子,令我回味。你们的纯真与质朴常常唤起我的童心,与你们一起玩,一起打闹。那些日子,历历在目,我们共同生活、共同成长、共同收获。让我们一起再来重温那光辉岁月。</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学习篇——早读</b></font></h3><h3>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每一个清新的早晨,你们从不浪费一分一秒。到校,主动认真读书、声音洪亮,发音准确。你们每一次的表现都令我满意。</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学习篇——上课</b></font></h3><h3> 每次上课,步入课堂,我都能看到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每每此时,我都倾囊相授。每次看到你们端正的坐姿、高高举起的小手,听到激烈的辩论,我都会露出会心的微笑,能教你们真是我的幸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学习篇——午写</font></b></h3><h3> 每次午写时间,教室内静悄悄的。有一次,我竟以为活泼可爱的你们还没有到校。</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生活篇——午间配餐</font></b></h3><h3> 学校今年排除万难实行了午间配餐,解决了因爸妈中午上班忙没有时间给你们做午饭的特大难题,免除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每次看着你们大口的吃饭、舒心的午睡,领导和老师们就觉得一切的辛苦付出都值得。</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生活篇——两操“眼保健操”“室内操”</font></b></h3><h3> 为了保护我们明亮的大眼睛,你们每一次都认真地做眼保健操,从不懈怠。</h3> <h3> 晴天时,我们到外面跑步、做广播体操;阴雨天,我们就在教室里做室内操。从没有因教室小、人多出现做操混乱,每次都有序做操。</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活动篇——家校</b></font></h3><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ed2308"><b> </b></font> 每次轮到我们班在校门口执勤,无论严寒酷暑,只要我的通知发出,班级群里就立即响应,几分钟就报名完毕。我知道,之所以有此成效,一是你们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个个都不甘人后。二是家长朋友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再次,向你们表达我诚挚地谢意!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谢谢!</h3><h3>…</h3> <h3>  亲子运动会的圆满召开,多亏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你们不畏严寒,提前布置完场地。</h3> <h3>  亲子运动会上,你们和爸爸妈妈齐心协力,共同为班级荣誉而战。我看到你们的紧张,看到你们的奋战,我激动不已。</h3> <h3>  宝贝们的加油呐喊声响彻校园。</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活动篇——体育专项活动</font></b></h3><h3> 队列队形比赛时,你们团结一心、斗志昂扬、整齐划一,不拿第一不罢休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个人。</h3> <h3>  广播操比赛时,你们自信满满、动作标准,取得第一时的欢呼声至今响在我的耳畔。</h3> <h3>  长跑比赛时,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勇往直前、努力拼搏、永不放弃,啦啦队的宝贝们嘶声力竭,你们感动的我热泪盈眶。我看到一个为班级荣誉而战的团队!看到一个个为队友呐喊助威的孩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活动篇——少队专项活动</font></b></h3><h3> 刚开学,你们认真观看《开学第一课》,第二天到校与就同学滔滔不绝的交谈自己的感受。</h3> <h3>  重阳节时,你们亲手制作贺卡,满怀真情将自己诚挚的祝福送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h3> <h3>  国庆节时,你们利用假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走向街头、社区,争做环保小卫士。</h3> <h3>  你们用自己的眼睛看社会,发现社会上许多不文明行为,你们深恶痛疾,坚决要求自己和家人绝不做这些事。</h3> <h3>  歌唱比赛时,你们音准调准、声音洪亮、服装整齐、队形排列有序,获得每一位评委老师的认可,再一次获得级部第一。</h3> <h3>  在“廉德文化进校园”活动中,我们的朗诵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全校师生的好评。</h3> <h3>  中秋节时,你们亲手做的贺卡新颖别致,贺卡里面装满真诚的祝福。</h3> <h3>  创意灯展,让我看到了你们的创新思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收获篇——硕果累累</font></b></h3><h3> 成长着,收获着!一路走来,你们跌跌撞撞,越挫越勇!只有陪你们走过,才真切地感受到你们是那么的优秀!在新的学期,祝愿我们齐心协力创造更辉煌的成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