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你的人,把你当宝;不在意你的人,你就是根草

💘️ 敢为天下先💘

<h3>谈了很久的一场爱情,如果仍然没有真心可言,那么我选择离开,即使很难过,我也不想再作践自己。不属于我的爱情,我不勉强,宁可一个人孤独,也不愿意将就。</h3><h3><br></h3><h3>交了很久的一段友情,如果依然没有诚心可言,那么我选择放弃,即使很无奈,我也不想再贬低自己。不属于我的友情,我不强迫,宁可一个人沉默,也不愿意迁就。</h3> <h3>处了很久的一些感情,如果依旧没有珍惜可言,那么我选择放手,即使很伤心,我也不想再委屈自己。不属于我的感情,我不强求,宁可一个人寂寞,也不愿意凑合。</h3><h3><br></h3><h3>做了很久的一件事情,如果始终没有回报可言,那么我选择放下,即使很辛酸,我也不想再为难自己。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乞求,宁可一个人失落,也不愿意敷衍。</h3><h3><br></h3><h3>想了很久的一个问题,如果一直纠结于心,那么我选择忘却,即使很难受,我也不想再烦恼自己。此生,我只想让自己活得快乐,过得开心。如果一路艰辛,那么在我历经之后,就让一切化整为零,重新开始。</h3> <h3>别弄丢在乎你的人,丢了就再也找不回来;别痴情不在意你的人,那都是自讨苦吃。在乎你的人经常会给你发消息打电话,嘘寒问暖,就怕你照顾不好自己,过得不开心。</h3><h3><br></h3><h3>不在意你的人,根本就懒得理你,无论你怎么付出,无论你怎么讨好,都会觉得理所当然。在乎你的人从来不会主动挂掉你的电话,也不会无视你的任何消息,对你的来电与消息只会感到惊喜。</h3> <h3>不在意你的人,看到你的电话或消息,就会觉得不耐烦,要么敷衍几句就挂了,要么在忙就没声音了。在乎你的人舍不得你受半点委屈,一见你受伤或难过,就心疼的半死,恨不得代你承受。</h3><h3><br></h3><h3>不在意你的人,就算你狼狈不堪,伤痕累累,也只会觉得你是自找的,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在乎你的人总会在细节上关心你,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你,以你的一切为中心点。</h3> <h3>不在意你的人,只会对你无止尽的索取,不会去考虑你有没有,总是以自己为中心。在乎你的人只想你过得幸福,不在意你的人只想有利可图。</h3><h3><br></h3><h3>与其选择一个不在意你的人处处受累,不如选择一个在乎你的处处受幸。其实,在乎一个人很累,越是在乎,就越是害怕失去,会胡思乱想,会患得患失,会很没有安全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