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坝上去踏雪

往事如烟

<h3>冬天都快过去了我这里还没有下过雪,看来地球变暖真的好可怕,今日又是睛天下雪的可能性又是零,闲着无聊泡了一杯茶坐在电脑前整理一下以前拍的照片,看到了几年前去坝上拍的雪景。那年乌兰布统的雪很大、真的很大,路也真的很滑,滑的车子在盘山路上开着开着没踩刹车自己就原地掉头了、把我们哥几个着实吓的满脑瓜头发呵呵,路很窄而且全是冰、路边就是十几米深的大沟,车上我的两个哥们下车一推车头车子轻松的由南转到了北。知道不车子在冰上不用动力靠人力就能原地转向,省油省事还安全,所以告诉冬季出游的影友们外出拍片一定要带两名能在一起玩耍的好哥们,路上能一起聊天吹牛,吃饭的时候不用一个人喝闷酒,关键是在冰上能帮你的车子原地掉头,反正是好处多多。好了,语言在华丽也不如看图直观,多说无益直接看图。😄</h3> <h3>同行的观光老大哥,摄影圈公认的高手、本次出行的义务指导。</h3> <h3>前边的探路车陷进了雪里,坝上刘团长带着手下前去救援。</h3> <h3>马儿在雪地上轻松的跑而我的车子虽然是四驱也只敢在公路上慢慢的蹽。</h3> <h3>坝上的雾淞。(不是松树能叫雾淞吗?)很漂亮,我在夸那个美女,因为她是我老婆、得夸夸呵呵😄</h3> <h3>阳光很明媚但是空气非常冷,零下二十七八度,反正背着风走也冻屁蛋。</h3> <h3>这小子网名叫敢光肚,总跟我抬杠,几次半道想骗他下车把他扔下但这小子猴贼说啥不下,有尿也不下,没办法拉着吧。</h3> <h3>就算下车拍照也看着我媳妇,她一往车那走这小子立马跟上很怕我扔下他。</h3> <h3>看看,决不离车半步。呵呵😄</h3> <h3>猫着腰偷偷跑了</h3> <h3>这小子发现啦撒丫子就往车这边蹽。</h3> <h3>这张片是不是有点北极圏的味道?</h3> <h3>几匹骆驼在雪原旷野上安静的享受着午后温暖的阳光,景色怡人、很美不是吗。</h3> <h3>风雪牧马人</h3> <h3>可怜的喜羊羊啊,这么厚的雪你们还能找到草吃吗?</h3> <h3>驼队首领</h3> <h3>非常感谢您耐着性子看完这个美篇,等坝上在下大雪的时候我将重新踏上征程再去拍一组奉献给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