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帮过我的贵人

宋鸿雁

<h3>致帮过我的贵人</h3><h3> 人这一生,遇到很多人,情投意合的成为朋友,脾性向左的成了过客。走了老朋友,来了新朋友。<br></h3><h3> 人生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生活中,坎坷与诱惑并存,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完美,谁都有需要帮助和指点的时候。</h3><h3> 当困难和考验随时来临,我们能勇往直前,坚持到底,贵人的帮助功不可没。</h3><h3>什么是贵人?</h3><h3>愿意欣赏你、无条件挺你的人</h3><h3>一个愿意发现你的长处、欣赏你的长处、接纳你的长处的人,肯定是你的贵人。</h3><h3>而愿意挺你的人,是因为他相信“你”这个人,他接受你。</h3><h3> 信任是非常宝贵的东西,如果有人一直信任你,这个人一定是你的贵人,好好珍惜!</h3><h3>愿意唠叨你、生你气的人</h3><h3> 有些人喜欢唠叨你,其实,并不是他不喜欢你,而是因为他关心你,所以他才会唠叨;因为他在意你,所以他才会生你气。</h3><h3> 他的唠叨是提醒,他的生气是在乎,他希望你好,希望你可以少走冤枉路。</h3><h3>愿意和你分担、分享的人</h3><h3> 这个世界多的是能同甘不能共苦的人,如果有一个人愿意陪你一起度过风雨,那他就是你的贵人。</h3><h3> 毕竟,在你有难的时候离开你很容易,留下来支持你的人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情义。</h3><h3>教导及提拔你的人</h3><h3> 有的人就像你的老师,总会提点教导你。不论他是温和还是严厉,能指出你的不足并教你改进,这种人就是你的贵人。他看到你的好,同时也了解到你的不足之处,他能协助你,提拔你,他不嫌弃你。</h3><h3>帮过我的贵人,我不会忘记</h3><h3> 人心冷漠,世态炎凉,谁的交际圈中没有几匹狼?</h3><h3>朋友,有真假之分,感情,有亲疏之别。</h3><h3>真朋友,在你需要时帮助你,假朋友,在你落魄时嘲笑你。</h3><h3> 是谁在你身处困境,陪伴着你?是谁在你遇到麻烦,帮助过你?是谁在你遭遇误解,力挺到底?</h3><h3>给你冷脸的,不值得惦记,擦肩而过的,不需要珍惜,伸出援手的,千万别忘记!</h3><h3> 做人,永远都要记得感恩。不管是滴水之恩,还是举手之劳,都应该铭记于心!</h3><h3>因为心里有你,才不舍得在你艰难时离去。</h3><h3>因为真的在意,才不愿意在你困窘时抽身。</h3><h3> 我不会忘记,在我贫穷的时候,借钱给我的人;我不会忘记,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的人;我不会忘记,在我难过的时候,不离不弃的人;</h3><h3>我不会忘记,所有帮助过我的贵人。</h3><h3>我生命中的贵人,谢谢你</h3><h3>人活一世,遇人万千,并不是所有人都把你放在心里,并不是所有人都顾及你的感受。</h3><h3>懂你的人,是知己,帮你的人,是贵人,这样的人不多,千万记得珍惜! </h3><h3>感谢生命中,帮过我的人。</h3><h3>不管将来行至何处,不管日后走到何方,不管相聚还是离别,不管落魄还是风光——</h3><h3>帮过我的人,我绝不会忘记你,陪过我的人,我绝不会辜负你!</h3><h3>人心交人心,你真我就真。</h3><h3> 时光在忙碌中溜走,岁月在奔波中飞逝,请不要忘记给贵人们,一个真挚的问候和祝福。</h3><h3>年底了,感恩生命中的贵人 </h3><h3>记得对他们说声:</h3><h3>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