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新年礼物

梦回前世

<h3> 2019年1月28日。我和儿子在家里为过新年做准备。统计着还有什么东西没买,还有什么东西没备够。这时候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班主任尹老师要为我们送来一份“新年礼物”,这份大礼真让我们受益匪浅!</h3><h3> 班主任尹老师专程来到我家进行了家访,我们谈了很久。我和儿子收获很多,尹老师主动介绍了孩子在学校里的学习情况,上课听讲情况,对孩子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进行了肯定。并对此次期末考试卷中失分问题进行了分析。另一方面,询问了孩子在家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假期作业完成情况。作为家长,我对学校的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h3> <h3>听到老师夸奖儿子学习主动性强,儿子兴奋的给老师表演葫芦丝,给老师看前几天的马头琴汇演照片。</h3> <h3>我知道做一名好家长就应该保证孩子有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保持家校联系,才能全面提高他的成绩和能力。</h3><h3>经过这次面对面滴沟通与交流,我更全面地了解了孩子的学习和思想情况。尹老师关心学生不辞辛苦,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令我十分感动,孩子就像一棵颗稚嫩的小苗,老师每次爱的付出都像春雨一样滋养着她的心血。正像那句话说的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h3><h3>送走了老师,儿子开心的和我说,尹老师这个“新年礼物”🎁~家访,太给力!这回咱家过年东西彻底备齐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