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甸温泉——快乐的港湾 2018 年暑假

淡然

我们的目的地是林甸温泉欢乐谷,第一站是齐齐哈尔龙沙公园,准备第二天去林甸温泉欢乐谷。<h3><br></h3> <h3>这位美女是我的老同学,在她的提议下我们决定去林甸温泉欢乐谷游玩。</h3> <h3>林甸温泉欢乐谷,我们来了。</h3> 特别感谢给我们拍这张照片的游客,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h3><br></h3> <h3>游完当日返回齐齐哈尔,又住了一宿,早上又来到龙沙公园闲逛。</h3> <h3>龙沙公园的晨景,显得特别幽静,让我心旷神怡!</h3> 林甸温泉欢乐谷真的让我们欢乐,<h3>这里我要感谢的是我的老同学,一路伴我同行,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愿我们永远在一起!</h3> <h3>轻松快乐,超越梦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