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

雪域天使

<h3>时间飞逝,转眼间一个学期结束了,回想起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在这短暂的几个月里,记录者我们和孩子、家长之间的欢声笑语,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记忆。从刚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熟悉,这期间我们经历了,,,,许多的故事!感谢家人们对我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我会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呵护我们的孩子,谢谢您们的支持!祝家长朋友们,小朋友们新年快乐!❤❤❤❤🌹🌹🌹🌹</h3> <h3>宝贝们好认真,看看我们的小小创意吧!👍👍👍👍👏👏👏👼👼👼</h3> <h3>我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合作,好开心😃😃😃</h3> <h3>爸爸妈妈陪我一起演出,一起上课❤❤❤❤🌹🌹🌹🌹</h3> <h3>孩子们说老师这是什么呀,是不是大大的彩虹伞,是的!哇,“好好玩了”🎈🎈🎈🌞🌞🌞🌞🌹🌹🌹🌹</h3> <h3>孩子们说老师看这是我拼的,老师,老师快看看我的!还有,还有我的,,,,,等等看我们拼的棒不棒👍👍👍👍👼👼👼👼👼</h3> <h3>课间运动🏃🏃🏃🏀🏀🏀</h3> <h3>好开心啊👍🌹🌹🌹🌹🍀🍀🍀</h3> <h3>我们和老师们一起制作腊八粥,迎新年🌟🌟🌟🌟🌟⭐⭐🌹🌹🌹🌹🌹</h3> <h3>我们是小小设计师👏👏👏👏👏👏👏</h3> <h3>我们长大了,我们学会了自己穿衣服,自己的事情自己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