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词原创诗ll这一生

佛系人生

<h3>这一世(原创)</h3><h3>文/ 秋词(甘肃)</h3><h3> 这一世 我蘸了前世的情深 描一笔经年的过往 从此依着文字的微光 取暖今生 这一世 我顺着前世的印迹 在轮回里摆渡 在涅槃中重生 扑朔的流年里寻找婉约的情愫 是劫或是缘 我却要用这一生来偿还 这一世 我用生锈的笔在宣纸上哭喊 用触笔的指尖 抚摸红尘里的喜怒哀乐 风轻云淡的孤单 是我一个人的安暖 这一世 行走在颠沛的流年里 花开花落 岁月蹉跎了青涩 我轻抚芬芳婉容 低眉间把惆怅绾结在三千发丝里 盼你梳浴 直至尘封白霜 这一世 翻开抒写的芳笺 字字行行都是心尖上的痛疼 却独少与你举案齐眉的嘤咛 于是等待在一汪素墨里澎湃 这一世 与事无争 时光半亩 谁用纷争和红尘讨要深情 梦己抵达相思的营寨 去赴赶期许的迷离 可我沉重步履 始终追赶不上尘缘的远去 原来这一生逃不过爱字布蛊的荒城<br></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作者简介:秋词。原名袁雨花,兰州人,一个行走在文字中,喜欢以温婉的笔触轻吟心灵的女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