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图诗/我想有一双腾飞的翅膀(原创)

难得糊涂

<h1><b>我想有一双腾飞的翅膀<br></b><b>文/难得糊涂(甘肃兰州)</b></h1><h1><b></b><b><br></b><b>我想有一双腾飞的翅膀<br></b><b>飞跃海洋<br></b><b>看波涛粼粼、</b><b>汹涌澎湃</b></h1><h1><b>游深海龙宫、五洋捉鳖<br></b><b>探大海辽阔无际<br></b><b>海纳百川</b></h1><h1><b></b><b><br></b><b>我想有一双腾飞的翅膀<br></b><b>在天空中自由遨翔<br></b><b>与白云为伍<br></b><b>飘飘悠悠<br></b><b>与小鸟比翼<br></b><b>翱翔蓝天</b></h1><h1><b></b><b><br></b><b>我想有一双腾飞的翅膀<br></b><b>飞过高山、掠过平原<br></b><b>看万山红遍<br></b><b>层林尽染<br></b><b>听松涛阵阵<br></b><b>悦耳悠扬</b></h1><h1><b></b><b><br></b><b>我想有一双腾飞的翅膀<br></b><b>奔向月宫<br></b><b>与吴钢品茗对垒<br></b><b>折挂赏月<br></b><b>听嫦娥弹奏<br></b><b>高山流水</b></h1><h1><b></b><b><br></b><b>我想有一双腾飞的翅膀<br></b><b>与嫦娥四号<br></b><b>并驾齐驱<br></b><b>遨游苍穹<br></b><b>驰骋蓝天</b></h1> <h3>文/难得糊涂</h3><h3>图/网络</h3><h3>音乐/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