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羞,我羞乐!-- 误入女厕所

糊涂山人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vfqnwpy?share_from=others&amp;share_user_mpuuid=566d4834177379d826198ec189424687&amp;v=4.9.0"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我羞,我羞乐!</a><br></h3> <h1><b>文 字:糊涂山人</b></h1><h1><b>图 片:来自网络</b></h1> <h1>马路杀手拿到驾照后,第一次开车上路!好紧张,自求多福吧……😱</h1><p class="ql-block"><br></p> <h1>久久不见久久见,</h1><h1>久久见过还想见。</h1><h1>人走茶不凉!</h1><h1>十五月亮十六圆,</h1><h1>元宵佳节家团圆。</h1><h1>朋友相聚首!</h1> <h1>《我羞,我羞乐!》这是老大布置的作业,我虽然离开了美篇,但老大的作业我得完成。虽说作业写完了也没人来收(我根本就没交作业),那就只当我自己跟自己玩呗,玩的高兴就好,自己写自己猜,“哎!这第19篇征文写的不错,有点意思,谁写的呀?我猜准是糊涂山人写的。嗯!没错,像是他写的”。我给他打90分吧,作文没有满分,90分可以啦!哈哈,这以后要是让我四姐看见了准会问我:“三三,这是老师给你判的分吗?不会是你自己加了个0吧!”没有,四姐 我没加0,我加了个9……</h1><h1><br></h1><h1>这次征文,他们都是写自己小时候的糗事,那我就写写我最近的一件特丢人的糗事:去年“十一”我有个同事结婚,我去参加婚礼,随完了礼找了个靠前的位置坐下,婚礼还没开始,我四下看了看,想找个熟人聊聊天,这时手机响了,你们知道婚礼现场是非常嘈杂的,我一边接电话,一边起身往外走,出来看见一间房间,我就推门进去了,往旁边的洗手台一靠,就和电话那头开聊。这时进来一个人,“哎!大哥,你干嘛呐?”我抬眼一看,呦!是个女的,“打电话了!” “打电话怎么在这打?” “这不让打电话吗?” “让打啊,可这是女厕所呀!” “女厕所?”我扭头四周围看了看,哟!还真是女厕所,我怎么进女厕所了呢!心里想,这时不能马上出去,要是一出去就说不清啦!她真以为我是成心进来的呢,准得把我当流氓了!我得找词儿辩解,“啊,我知道这是女厕所。” “知道你还进来,成心的哈!” “哦!不是,男厕所手机信号弱,接不了电话。” “呵呵,这里信号强,你是不是还想上网做直播啊!” “姐姐,上不了网,不知道Wi-Fi密码。” “嘿!你可够气人的啊!” 我一看得赶紧走,“姐姐,我电话打完啦,不耽误你了,你忙你忙。” “怎么,走啊!大哥,不方便方便了!”我转身就往外走,边走边扬起胳膊,向身后的“厕所姐”挥了挥手,“谢谢!不了,在这方便不太方便!”心想,介是谁家的倒霉娘们儿……</h1><p class="ql-block"><br></p><h1>有生以来我第一次近距离参观女厕所,其实男女厕所的区别就在于,女厕所靠墙边没有那排立式“小便池”。这让我更进一步地理解那句“是站着撒尿的吗?”话的含义啦!</h1><p class="ql-block"><br></p><h1>同事的婚礼非常热闹,也很喜庆,在阵阵的笑声和掌声中完美礼成。我祝福他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多子多福!……</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