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视觉盛宴 ———县纪委监委春节联欢晚会欣赏

破茧成蝶

<h3>  2019年1月26日,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一场联欢晚会。这场晚会规模恢宏,我作为干部家属也被邀请观看该单位的春节联欢晚会。晚会的形式多种多样,有脱口秀、乐器演奏、合唱、独唱、舞蹈、小品等,晚会现场掌声雷动,观众不时地拍案叫好!下面我带大家走进晚会现场。</h3> <h3>四位主持人精彩亮相</h3> <h3>  全体女干部合唱,使用了扇子作为道具,恰到好处,为节目增色不少。</h3> <h3>赖峻熙小朋友架子鼓表演</h3> <h3>  主持人问 小朋友,他想对在场的观众说点什么?小朋友能从容应对,真是位不错的小朋友。</h3> <h3>男女对唱</h3> <h3>小品《笑侃2018》,据说男主角是我同事的老公。男女主角出口成文,两人聊起天来如流水滔滔不绝,那口才真令人佩服!</h3> <h3>《三句半》</h3> <h3>女生独唱十男士太极剑</h3> <h3>  《新贵妃醉酒》:男主角声音甜美,反串很成功;女主角的水袖甩得超极好,只是歌没唱上去,留下了一点小遗憾!</h3> <h3>  “大家好!一首《堂梨煎雪》古筝曲献给大家!”温文尔雅的刘妹妹敢上台表演了,这真是一大进步,但是她选的曲子太过低沉,舞台气氛比较沉闷。集大家闺秀的优雅端庄,知识女性的聪慧伶俐于一身的刘妹妹,祝愿你在2019年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h3> <h3>  男主角歌声雄浑,舞台背景选得好,切合歌词意境!</h3> <h3>女生独唱</h3> <h3>  舞蹈《千手观音》: 金光闪闪的上衣服装选得不错,舞台效果挺好的!</h3> <h3>  《结缘》这个小品反映了当今现实,建档立卡户之所以穷,是因为好吃懒做,国家的扶贫政策反而助长了他们的懒情,他们很抗拒勤劳致富,反而以受助为荣。</h3> <h3>  舞蹈《爱的华尔兹》:里面有我一同事的女儿,所以我看得很专注。青年男女们热情洋溢的舞蹈让年长者仿佛又回到了青年时代。</h3> <h3>  巡察组的一首《巡察之歌》唱出了他们工作的繁忙与艰辛。</h3> <h3>  说得很对,做为县纪委监委的干部,的确要忠实于党的领导,做群众的贴心人。</h3> <h3>  真是位幸运的女生,今天有这么多人为她庆祝生日。对于她来说,这惊喜来得太突然了!</h3> <h3> 这场联欢晚会,让我如赴了一场视觉盛宴。这些节目大都是以他们的工作为载体,所以让我了解了老公的工作性质,我家老公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能够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也挺不容易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