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军嫂有爱也缠绵

萍儿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作者:萍儿&amp;酒醉秋风<br>诵读:洗尽铅华<br>图片:网络</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亲爱的<br>又要过年啦<br>门前那枝梅花<br>在飞雪中艳红<br>静静的<br>等待着温暖的春风<br>家家户户<br>挂着灯笼<br>迎接着<br>远方亲人的归程<br>亲爱的<br>面对这阖家欢乐的情景<br>我也多么盼望<br>你能归来<br>与我甜蜜相拥</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亲爱的你可懂<br>相恋时有多少梦<br>只有洒落在书信中<br>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br>唯有对一轮皓月<br>诉说情衷<br>结婚后<br>我们又天各一方<br>不能比翼齐飞<br>相依相从</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亲爱的你可知<br>我最怕<br>风雪交加的茫茫黑夜<br>孩子发烧老人病痛<br>那时我的柔弱无助<br>眼泪纵横<br>多么需要你坚实的臂膀<br>给我支撑</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亲爱的我想你<br>那翱翔蓝天的战机<br>可是你<br>矫健的身影<br>茫茫大海<br>威武战舰乘风破浪<br>可是你堆起的<br>波涛汹涌<br>边防线上<br>金戈铁马拉起的<br>大漠孤烟<br>可是你卷起的<br>万里长风</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亲爱的<br>作为一名军嫂<br>我光荣<br>在抗震救灾的<br>废墟中<br>你拯救出无数生命<br>在恶浪翻滚的<br>抗洪大堤<br>你夜以继日<br>不怕牺牲<br>战胜洪流<br>再立新功</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亲爱的<br>作为一名军嫂<br>我自豪<br>嫦娥奔月<br>圆了中华五千年之梦<br>北斗导航<br>环球运行<br>把宇宙联通<br>浩渺太空<br>遨游我们骄傲的天宫<br>你把祖国的梦想<br>画上苍穹</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亲爱的<br>作为一名军嫂<br>我骄傲<br>你是忠诚祖国的战士<br>你是听党指挥的好兵<br>你是世界和平的使者<br>你是祖国安宁的英雄<br>为祖国的腾飞<br>保驾护航<br>不辱使命</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亲爱的,放心吧<br>你们是祖国的<br>钢铁长城<br>我们在后方<br>就是你最坚强的<br>大本营<br>孩子交给我<br>我来养成<br>老人交给我<br>我来孝敬<br>农田交给我<br>我来耕种<br>家里的一切交给我<br>我来完成</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亲爱的,放心吧<br>虽然你在天涯<br>我在海角<br>但我们心意相通<br>在国家“两个一百年”的<br>蓝图中<br>我们要共建奇功<br>在“一带一路”的<br>国际大合唱中<br>也要融入我们<br>铿锵的歌声<br>我们同心协力<br>共建我们<br>伟大的中国梦!</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亲爱的<br>谁不想夫唱妇随<br>你侬我侬<br>谁不想牵手漫步<br>你吟我诵<br>虽说,作为军嫂<br>这一切只是一帘幽梦<br>然而,做你的爱人<br>我无悔今生<br>十分荣幸<br>若有来世<br>我依然登上鹊桥<br>把君等<br>……</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3>作者:萍儿【美篇签约作者】(微信:nurse_2009mjcpp) 一个行走在文字里的诗意女子,简单温婉知性。用文字陶冶情操,用真诚修为人生。</h3><h3><br></h3><h3>诵读:洗尽铅华,河北唐山人。性格温和,喜欢安静,喜欢徜徉在文字和声音的海洋,愿在诵读的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h3><h1><br></h1><h3>原创文章,盗用必究!转发请注明出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