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孕妇的完美周末

小雪仙子

<h3><font color="#ff8a00">  可能这是孕期在奋斗的这个城市最开心的一个周末了,昨天拍了孕妇照,今天终于去逛了个街,甭管什么原因,至少算是两个孕期小心愿。</font></h3><h3><br></h3> <h3><font color="#ff8a00">说到拍孕妇照,对于孕期反应大还一直各种难受的我来说,根本不在初期计划之内,因为从发现意外怀孕,到经历痛苦的保胎之路,加上孕吐一直折磨我到快五个月,中间不吐了不到15天,就又开始烧心胃难受,紧接着没过几天肋骨也开始疼,一直伴随着各种起夜上厕所,各种睡不着睡不好,就是这个肋骨能让我一晚上疼醒N次到干脆没法睡,就让我各种苦恼,各种辛酸和泪水的交织让我几乎都受不了了,接近崩溃边缘,抑郁到天天想卸货,天天想着只要能解脱,生活变成什么样都行,哪怕回到一个人的生活,真的,折磨到不行了,天天哭天喊地的,还得煎熬着,从来没觉得怀孕是件这么痛苦的事,幸福感全无!折磨疯了!天天想剃光头什么的,反正就是闹心难受得不知道如何是好了!亲戚朋友医生都说反应确实太大了,只能坚持了,对于本来还想二人世界却因为看它是条生命的份上,不忍做出点什么,只好忍,让自己各种崩溃,真的,特别不理解那些疯狂想要孩子的,怎么能要不上呢,我这没想要都被它在天上选中了,真是服了!真是(~_~;)所以,为了记录自己这么痛苦的孕期,临时决定拍个孕妇照,纪念一下自己,如果真是临产的时候怎么样了,也算给某人留个念想吧。总之,拍照让我感到很开心⊙▽⊙虽然周五下午订的拍照周六也就是昨天就拍了,略显仓促,但是,这才是我,说干什么立刻就安排,这个劲儿没有收到孕期影响也还好。</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匆忙的准备了拍照要用的东西争取周五晚上睡个好觉,结果,一晚上不知道是兴奋还是怎么的,不是做梦就是睡不好,连梦里都和拍孕妇照选衣服有关,只不过不是和摄影师和化妆师,后来,熬到了预订的7:30闹钟响,然后周六起来洗漱完吃个早饭就赶过去拍照了,9:50从家出发,10:25到了拍摄地点,没迟到,提前了5分钟,这种按计划行事,让我感到舒服。</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拍到一半,喝了瓶小粉瓶补充能量!感到能量满满哒!开心的不知道饿了😊。</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化妆师欢欢很负责,摄影师阿庆也很幽默很专业,我要的效果跟他说都能理解,给我拍出了几个想要的感觉,至于其他的,就是后期的事儿了,嘿嘿!</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某人给我抓拍的片场照片简直是没法看,毫无爱意,看我自拍还来抢镜!那好吧!看在我拍四套,其中有两套与你合影的份上,带你好好拍一张留个纪念。</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也终于在我的远景和引导下拍出了一张我满意的单人照。纯原图!好像也没胖的不像样子。</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拍到这里已经快接近尾声了,虽然我已经很疲惫了,但是呢,为了证明给肚子里的小家伙看看她选的这个妈咪好像还不差啥,就忍了!以后对我好点,少欺负我!少气我!懂点事!我就谢天谢地了,孕期这么折磨我,出来就不要这样了,不太好!昨天刚好是孕期满七个月,记录一下我们的合体吧。</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今天终于在不得不去逛街的情况下好好逛了个街,因为肚子的原因,没有什么衣服能穿出去了,他的外套肚子那也不够用了,就去直奔男款羽绒服选了起来,后来遇到了合适可心的,真不错(*๓´╰╯`๓)♡感觉就是给孕妇准备的,哈哈!哎呀!忘给衣服们拍照了,改天吧😄小孕妇不适合逛街太久,逛了一会就饿了,再逛一会就渴了,又逛了一会又要上厕所了,反正,后来该买的都买了,吃个便饭,打道回府喽,然后就是此刻疲惫的我了,些许的困意被一个明明知道我要睡觉了的“大傻子”两通电话给吵醒了,气得没睡意了,又成了困还睡不着的状态,真无语╯﹏╰!看我怎么收拾你!</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今天就写到这吧,我得去收拾他了,怎么也得给我按个摩啊哈哈!孕妇,孕妇,谁让我是你家孕妇呢!</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