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然诵读:让我爱你,好吗?

西门竹嫣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让 我 爱 你,好 吗?</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诗文:一城风絮</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朗诵:伊然</h3> <h3>爱你,不只是因为你美好,你是人世间众多美好中最震撼我心灵的唯一!稀稀落落的人群中,因为有我在远处停留;爱你,只因三生石上,上苍冥顽不化的刻痕依稀;爱你,只因你我约定,牵手看紫丁香挽着缤纷的落红在你的裙裾边漫步,任栀子花同六月忘情缠绵;爱你,只因要用心去编织一幅窗外清雅飞逸的景致,其间有你我缠缠绕绕的百年纠结;爱你,只因你令我有诸多的痴迷,有诸多不忍割舍的心悸。</h3><h3> 让我爱你,好吗?</h3> <h3>虽然我的愿望有点奢侈,抑或有点遥远,你也答应我,好吗? </h3><h3> 如果命运注定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遇到同一场雨,让你我共遮于同一把伞下,相携相依。那么,请让我以更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你,以更固执的手握紧你,以更温暖的气息贴近你,好吗?因为,唯有在对你的爱里,我才知道自己的名字,知道自己的位置,并且惊喜地发现自身的存在!</h3> <h3>让我爱你,好吗? 因为生命是如此短促,但如果你愿意凝视我,则我恍惚间多了份从容,多了份有你的骄傲,就会拥有整个青山的花香,整个海洋的月光。清晨雾起时,有你在我的怀中,朝着同一个方向遥望。</h3> <h3>让我爱你,好吗? 让我们从每一寸肌肤,每一缕思绪中伸出触角,去问候你我的世界。现在,让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时空里,让我们朝朝暮暮,让我们相厮相守,厮磨着岁岁年年。</h3> <h3>让我爱你,好吗? </h3><h3> 爱你,我就可以再相信一次尘世,我就可以履行三生石上的诺言,拂去心头久积的尘埃,我就可以义无反顾地去拥抱这荒凉的城市……</h3> <h3><b>作者:乔念奴 (笔名:一城风絮 ) </b> 江西景德镇人,当代著名江南婉约派诗人,陶瓷艺术世家,职业书画家,网络作家。〔如是禅〕书画会社社长,景德镇青年书画家协会会员。其诗歌,散文在全国主要刊物发表,并获奖。书画风格儒雅古朴,含藏內敛,集‘儒释道’之文化精髓,自成一派,深受藏家青睐</h3><h3><b>诵读:伊然</b>,热爱生活,为人友善,爱好唱歌、朗诵。用声音融化文字,用声音再现生活,用声音为你演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