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风情万种与世无争

半城温暖半城苍凉

<h3>关于爱,</h3><h3>我始终不会大言不惭的说,永远;说永远的都是小孩子,虽然我有时候孩子气,但终究不是孩子。</h3><h3></h3> <h3>小时候,我喜欢某个明星,便会说,他永远是我的偶像,其实后来兜兜转转,不知换了多少批偶像。不爱了,就是不爱了,那些被喜欢的偶像没有错,当然我也没有错。其实永远爱,或者对一件事,一个人保持高度的热情,其实未免有些苛责,或者因为后期的不爱,转而否定前期的挚爱,这都是不合理的。</h3> <h3>其实三分钟热度,并非是一个贬义词,对于爱与热忱,我们应该要适度,中国人所谓的中庸之道,对于有些事情全心全意,没有什么不好,这样的激情与执着更适合于一生最钟爱的人和事便好。定要非它不可的这种执着与爱,一生一两次便好。这也是你所活着的深刻痕迹。但是如果所有的人和事我们都如此执着,全心全意,这无非是为难了自己,打扰了别人。</h3> <h3>对于大多数的人和事,我们保持中庸之道便好。甚至三分钟热度也是可以的。在“三分钟热度之内”,我所有的情绪都可以只是为了某个人或者某个事。所有的情绪都只为你。倘若这件事过了,我便只是我自己,我的所有的情绪,所有的爱,便全部抽离,果断决绝,所有的喜怒哀乐一切皆与你无关。因为你已经“不在三分钟热度之内了”。</h3> <h3>此刻我会将我的爱与执着投放于其他的人和事。甚至空白,都好,只是无关于“三分钟热度”之外的你。</h3> <h3>对于我而言,便是如此,一辈子只爱一件事,其实我不敢保证,但是在我所爱的时刻,我会倾尽全力去努力,我敢保证的是,在爱的时候,那时的爱是纯度的,没有水分,是全心全意的😘 😘 😘 😘 只是倘若有一天突然不再喜欢我会记得曾经的执着,不过这份执着转于他物罢了!</h3> <h3>但是不能因为以后的不爱,以后的无关紧要,而否定之前的全部付出,不管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请不要否定曾经的执着与爱都是真的!</h3> <h3>其实在我们所执着的范围之内,尽情享受你所执着与爱的过程,倘若有一天不爱了,也不要后悔曾经的执着,对于拥有尽情享受;对于失去深深埋藏;对于未来期待美好,期待新事物!因为生活需要新鲜的血液。</h3> <h3>此刻的挚爱,虽然画的丑陋,但是至于我,我依旧喜爱。在这个城市,做一个凡夫俗子,简单美好😋 😋 😋 😋 </h3><h3> </h3> <h3>我们难免有时候情绪化,在一个城市待久了,难免觉得无聊,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好动,又贪玩的人而言。其实某一刻的触感挺难过,受不了那种一辈子老死在一座城市的感觉!偶尔克制不住自己的一度难过。</h3> <h3>特别是在某一行业干久了,不免觉得无趣。那段时间在看店铺,一度觉得自己是只被关在鸟笼子的小鸟,甚是可怜,特别是路过沿途的店铺,觉得人的一生要是在店里,其实挺可悲的,这样和小鸟有何区别,一度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h3> <h3>人偶尔难免自怜。有时候,不经意间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了,就泪流满面,却说不出原因,只是觉得难过,甚至有时候觉得心里有个深深的洞,空空的,这种空荡的感觉是无法用食物填补的,更是无法用语言去安慰,也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只是觉得心疼,也不知何故,只是控制不住眼泪,也不知何故!</h3> <h3>无论怎么理智的人都是会情绪化吧,我们不是被一件大事突如其来的击倒,而是被日常琐事磨损费用掉了。有时候挤压太久的情绪像一泻而下的瀑布,无法控制。</h3> <h3>其实有时候用理智控制情绪太久难免会适得其反,如决堤的河口,一发不可收拾。</h3> <h3>有时候,我不想按照别人的思路去走我自己的路。我只想顺其自然,但是难免落入俗套。不受别人影响是假的,我只是想更多的活出自己仅此而已。</h3> <h3>特别喜欢那句话我自风情万种与世无争!</h3><h3>在不干扰别人的情况下,请活的自我一些。请活的舒心一些。</h3><h3> 致小呆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