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茶话会 | 百友送祝福

蓝海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庆祝《爱花的朋友》</font></b><b><font color="#ed2308">建圈一周年</font></b></h1> 庆周年·花友茶话会 <h3><font color="#ed2308"> 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满满,</font></h3><h3><font color="#ed2308"> 展望崭新的一年,我们充满希望。</font></h3><h3> 在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的大喜日子里,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周年茶话会 | 百友送祝福》。100多位花友欢聚一堂,共叙在美篇,在爱花的朋友圈走过的不平凡的心路历程。这是我们的共同的节日,是我们值得庆贺的日子,是花友们畅叙情怀,收获幸福快乐的日子。</h3><h3> 令我们感到更加惊喜的是,我们的庆周年花友茶话会还特别收到了来自美篇各位领导和很多兄弟圈主老师的衷心祝福。这是对我们的莫大关心、支持和鼓舞,也必将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佳绩。</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ed2308"> 作为爱花人,</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ed2308"> 爱花的朋友圈一定是你最好的家园。</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ed2308"> 作为美篇人,</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ed2308"> 爱花的朋友圈一定是你最爱的圈子。</font></h3> 回望收获满满的一年 <h3><font color="#ed2308"> 一杯清茶抒情怀,</font></h3><h3><font color="#ed2308"> 一年回望畅祝福!</font></h3><h3> 一年来,爱花的朋友圈仅用10个月的时间,人数就达到美篇圈子的最高上限1.2万人,成为目前美篇人数最多的“大圈子”。</h3><h3> 一年来,爱花的朋友圈共收录圈友的美篇文章达2.2万篇,收录话题达到2.8万个,成功推送圈友作品加精数量达180多篇。</h3><h3> 一年来,爱花的朋友圈先后被美篇各类活动评为《优秀赏花圈子》、《美篇最强圈子》、《热度最高圈子》、《人气最旺圈子》以及《优质评论作品》的殊荣。</h3><h3> 一年来,爱花的朋友圈先后举办了各类圈子征稿活动25期,全部被美篇收录为精华作品,这些作品分别刊登在了美篇赏花、故事、热议、风景、诗词、三周年、亲情等多个栏目。先后有三期征稿美篇登上了《美篇早茶》,一期征稿登上了《圈子微评》。</h3><h3> 一年来,我们精心打造了圈子的品牌征稿系列美篇《相遇最美的花》和《一图一故事,讲述身边事》。开辟了圈子的特色栏目《花友热议》、《圈子新闻》以及《今日评花》。受到了花友们的喜爱和关注。</h3><h3> 我们还在圈子举办的年终茶话会上,颁发了圈子十项《2018年年度大奖》,评选出圈子《2018年度十大新闻》。</h3><h3> 满载着一年来的满满收获,爱花的朋友圈也将迎来发展壮大的第二年。伴随着美篇的快速发展与成熟,作为美篇规模最大的圈子之一,我们还要继续不断创新、不断探索、不断完善、不断的总结提高。使爱花的朋友圈成为圈友们真心喜爱、共同呵护、逐渐成熟的交流平台,成为花友们喜爱的百花园和温暖的家!</h3> 美篇老师的真情祝福 <h3> 爱花的朋友圈的圈友们都很用心👍。祝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h3><h3><b> 🌷美篇:小美老师</b></h3> <h3> 祝贺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在蓝海老师的带领下,爱花的朋友圈已然成长为美篇的优秀圈子。在圈子里,新增了很多优秀话题栏目,积极开展多次征稿活动,还参加了美篇组织的各项活动,收获满满。很多喜欢花的圈友,在这里收获了拍花技巧和友情,享受到了快乐。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爱花的朋友圈鹏程万里,大展鸿图!</h3><h3><b> 🌷美篇:枫逸轩老师</b></h3> <h3> 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吸引更多爱花的朋友在圈子一起收获幸福和快乐!</h3><h3><b> 🌷美篇:麦子老师</b></h3> <h3> 祝爱花的朋友圈子越办越好,越办越大,友友们要继续加油!</h3><h3><b> 🌷美篇:卷毛慧慧老师</b></h3> <h3> 祝爱花的朋友圈友们新的一年佳作遍地开花!生活也要像花儿一样幸福灿烂!</h3><h3><b> 🌷美篇:小沈老师</b></h3> 圈主老师的真情祝福 <h3> 爱花的人,只要心中有景,何处不是花香满径。做一个爱花的人,让笑容绽放在脸上,让灵魂散发着芳香。祝爱花的朋友,抬头望云,低头观花,生活中处处是欢喜、天天是快乐!</h3><h3><b> 🌷赏花品花乐人生圈主:天平</b></h3> <h3> 恭喜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每一次相遇都是一种缘分。每一次相守都是一种情分。祝爱花的朋友圈越来越兴旺,越来越快乐!</h3><h3><b> 🌷美篇摄友圈圈主:阿仁</b><br></h3> <h3> 有朋自远方来,因为花与茶的相遇,我们幸会美篇,始于2018年。今日《爱花的朋友》圈历时一年,在蓝海圈主精心打造之下,蔚然壮观,满园芬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不胜枚举的骄人成绩!适逢盛事,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心朝起伏,特此祝贺:我到过草原,也跨过高山,我也知道花的容颜,和无边的海洋……眼前是心念的天堂,多么希望富有灵魂的诗意,面朝蓝海,春暖花开!</h3><h3><b> 🌷因你而精彩圈圈主:岁月如诗</b></h3> <h3> 祝贺爱花圈建圈一周年,衷心的祝福爱花圈的圈主蓝海和她圈子中的美友们,在新的一年中快快乐乐,万事如意,更上一层楼。</h3><h3><b> 🌷爱猫俱乐部圈主:智者无疆</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恭贺《爱花的朋友圈》周年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圈子如花园,百汇花独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推手创新抒己见,更有书墨千卷。</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年激浪扬帆,五洲朋友心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今日同歌庆典,明天灿烂如花。</h3><h3>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如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圈子同在!</h3><h3><b> 🌷生活就是风景圈 :大道至简</b></h3> <h3> 进入爱花的朋友圈子时间并不长,对圈主蓝海早有耳闻,因为他拍摄的花儿都非常唯美,无论构图,还是光影,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进入圈子后,发现人才济济,自己也可以在圈子里汲取营养,在拍摄花花草草方面收获颇丰。愿我们爱花圈,在圈主的带领下越来越团结合力,也期待更多更好的作品,看到大家点点滴滴的进步,也是我们爱花圈子的骄傲。感恩美篇提供高雅的平台,感恩圈主蓝海的无私奉献,我会协助圈主,继续为圈子服务,感恩遇见大家!</h3><h3><b> 🌷一蔬一饭皆生活圈主:唐二九</b></h3> <h3> 恭祝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一年来,我们圈在蓝海圈主的带领下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多次在美篇组织的圈子活动中拿大奖。共同的兴趣爱好,让花迷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在爱花的朋友圈,大家互相交流,相互欣赏,在蓝海圈主指导下,拍花技术都得到很大进步,能成为爱花的朋友圈的一员,我好开心哦。祝愿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人气越来越旺,再创辉煌!祝愿花迷朋友们日子像鲜花一样美好,心情像鲜花一样芬芳,笑容像鲜花一样灿烂!</h3><h3><b> 🌷难忘青葱岁月里的军旅生涯圈主:快乐的燕子</b></h3> <h3> 首先祝贺爱花圈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也谢谢蓝海圈主的抬爱。我虽是一个小小的圈主,但深知打理一个圈子的付出,老师管理这么大的圈子可想而知有多辛苦了,还开展了这么多的活动,成绩斐然,有目共睹!拍花虽不是我的强项,但我也参加了几次老师组织的圈子活动,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老师组织的《盛世华诞,大美中国》征搞活动,老师让我们发原图,还说是为保护知识产权,过后才知道,是老师为了整体形象统一后期了,让人敬佩老师做圈主工作的认真,细致和敬业精神!所以说,加入爱花圈不虚此行。最后,祝爱花圈越办越红火,祝爱花圈的师友们在新的一年拍出最美的花朵!提前祝蓝海圈主及师友们新年快乐,吉祥如意!</h3><h3><b> 🌷香香视觉圈主:香香</b></h3> <h3> 热烈恭贺爱花朋友圈建圈一周年!恭喜该圈一年的时间里收获满满!硕果累累!并取得多项殊荣!充分体现了该圈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以及大家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祝愿该圈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h3><h3><b> 🌷气象万千圈主:气象万千</b></h3> <h3> 在《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来临之际,我代表《拍花赏花交流圈》的各位圈友,向爱花的朋友圈及蓝海老师表示最衷心的祝贺,祝圈子越办越好,更加辉煌!同时,在新的一年里,祝福圈子在蓝海老师的带领下,聚五湖四海之精英,寻乾坤万物之灵气,摄万紫千红之美景,论鸟语花香之美篇。</h3><h3> 一年来,爱花的朋友聚集了12000多名圈友,开展了数次活动,并获得多项奖项,琳琅满目的作品,丰富高雅的美篇,热闹非凡的互动,这些斐然的成绩凝聚着蓝海老师和各位圈友的心血与汗水。同时也成就了《爱花的朋友》大家庭的蓬勃发展,也成了我们各个圈子学习的榜样。回想与蓝海老师多次交流,浏览爱花的朋友们的互动交流,学习观赏每一幅摄影作品,品味每一篇美篇的文采,都让我们受益匪浅。爱花的朋友及蓝海老师已经成为我等的良师益友。最后,再次祝福《爱花的朋友》一周年生日快乐,发展壮大,传递美好,书撒阳光!</h3><h3><b> 🌷拍花赏花交流圈圈主:五色椒</b></h3> 百名花友的真情祝福 <h3> 🌷<b>阿拉</b>:首先是恭贺~爱花的朋友圈一周岁生日快乐!一年来,爱圈从小到大,开展了征稿、茶话会、诗词会、故事会、评花会、表彰会等活动,在圈子平台组织的“一图一故事”中夺得第三名、“我最爱的照片”中荣获亚军。其次是幸运~我是在建圈之日(1月27日)加入爱圈的,这是我的第一个圈子,我在爱圈成长。感恩相遇蓝海圈主,他思维敏捷,和蔼可亲,是我们一万二千名花友的良师益友。第三是快乐~在爱圈,我认识了诸多友友,兄弟姐妹隔屏指导,让我每天一小步前进着,快乐多多。最后是祝福~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红火,高端大气上档次;花友们幸福安康,吉祥如意!</h3> <h3> 🌷<b>婷婷奶奶</b>:自从踏上爱上美篇的旅途、一年来与爱花的朋友相知相伴。这一年来,每当摁下快门的那一刻, 才能抚慰我不安分|的心,每当为爱花活动出一份力,才能感到欣慰和荣幸。祝贺爱花建圈一周年,祝福爱花在今后的路途中越走越远越走越好。</h3> <h3> 🌷<b>Jane简</b>:值此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之际,首先祝贺圈子获得了美篇全部的五大奖项,并首创美篇圈子四个栏目,圈子在一周年里获得了巨大成功。</h3><h3> 我作为美篇老用户,在圈子开创初期即进入爱花圈子,可谓圈中“老人",但作为爱花者兼爱拍者,我还是新人。在圈子的一年中,我投稿的文章得到了圈主的赏识推荐,连续数十次戴上小红花;在圈中发布了100多条话题,也得到了众圈友的鼓励留评,绝大多数上了首页。</h3><h3> 纵观一年,爱花的朋友圈是个进步的活跃的圈子,我很幸运,能在这个万人大圈中与众友共同进步。最后祝圈子第二个年头继续优秀保持圈子翘楚地位。</h3> <h3> 🌷<b>烟雨梦江南</b>:恭贺爱花朋友圈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一个月前,有幸认识了蓝海和天平老师,看着二位老师发的美篇,被那一幅幅美丽的花片吸引了,带着好奇心我走进了花圈。圈里老师们的作品那真是百花齐放,春满园,美不胜收。花圈在蓝海圈主带领下,充满了朝气和活力,衷心的祝福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祝各位老师新春快乐!</h3> <h3> 🌷<b>朱世海</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时间飞逝,一转眼,已到了一年前的今天。回顾这一年来的体会,真是“滋润”。一会儿安排时间去拍花;一会儿安排时间组稿写文章。有时还真有点忙得不可开交的状态。</h3><h3> 和大家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是开心的,也是幸福的!如今,圈子已经一周岁了。为了更好地参加这种有意义活动,继续享受快乐、幸福。我将争取当名“温故而新”的老楼主。最后,祝大家多多加“精”,快乐、开心每一天!感谢今天的“建圈一周年的花友茶话会”!</h3><h3> 回首往事,回味过程。我的每一步的进步,都离开摄友们的帮助,更离不开圈子管理人员的支持和指导。回首往事。正是圈主和管理人员的全心努力,任劳任怨,积极进取,才有取得这样一个“大圈”的今天。我也必须要讲到,这个圈子的摄友们,人人努力、团结、进取。</h3><h3> 过去的一年,是胜利一年(获奖多次),是难忘而精彩的一年。展望未来,我相信,我们的圈子一定会更上一层楼!</h3> <h3> 🌷<b>YAN</b>:恭祝“爱花的朋友”圈周岁生日!回看这一年在圈主的倾心打造和各位花友的努力下该圈红红火火,欣欣向荣。这是一个快乐之圈又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我相信作为该圈的每个成员都应感到骄傲与自豪。说实话,我也串过好多圈但咱这个圈最活跃,人气最旺。回到这个圈有回家的感觉,深感温暖。这一年咱圈在圈主带领下所取得的骄人战绩有目共睹。祝本圈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更加辉煌。</h3> <h3> 🌷<b>帝伟</b>:花友圈一年累累硕果,蓝圈主一路无畏辛苦,众花友一心拍花赏花,好圈圈一定更上层楼。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喜迎一周年。祝花友们开心快乐!</h3> <h3> 🌷<b>秀文</b>:恭贺我们《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我的2018最值得铭记之事就是加入了《爱花的朋友》圈,非常感谢蓝海老师为爱花的人建立了这个学习的课堂,交流的平台。我在这里结织了众多花友,赏花学习,拍摄水平不断提高!衷心祝愿我们《爱花的朋友》圈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让我们的百花园万紫千红,芬芳满园!</h3> <h3> 🌷<b>银杏</b>:今天,我们《爱花的朋友》圈,迎来一周年生日!我们这群爱花的朋友,对花的喜受己经达到了痴迷的程度。在这一年里,大家天天在一起,讨论一个大话题 ‘’花‘’ 。爱花、谈花、摄花、评花,是一群不折不扣的花痴!圈主蓝海老师有着爱花人的痴情,有着 ‘’忘我‘’ 的超然精神,有不断创新的理念,带着我们的团队,取得了各种卓越的成绩!愿我们爱圈,花儿更灿烂、更美丽!</h3> <h3> 🌷<b>海蓝</b>:2018年5月有幸与《爱花的朋友》圈相遇,在这个大花园里结识了众多花友,学到了很多摄影知识,拍摄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有十八篇文章获得加精,其中有一篇上了美篇早茶,一篇上了美篇首页,这些荣誉的取得与圈主老师和花友的帮助是分不开的。衷心祝愿《爱花的朋友》圈越来越好,祝愿广大花友们在这个大花园里一起向快乐出发!</h3> <h3> 🌷<b>东张西望</b>:这是一个万紫千红,百花争艳的大花圈子,每个圈友都像朵朵鲜花般那样耀眼,在新的一年里,祝圈里鲜花们茁壮成长,五彩斑斓地点缀着我们美好生活365天的每段时光!</h3> <h3> 🌷<b>王钰华</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喜迎一周年!在蓝海圈主和管理员们的幸勤领导下,我们的圈子越办越红火了,过去的一年里得到了圈主,管理员的支持和,以及美友们的鼓励。谢谢大家哦!</h3> <h3> 🌷<b>玉竹</b>:自从美篇平台有了圈子功能后,我陆续加入了几个圈子。最终留在了爱花的朋友圈。这是为什么呢?我发现在这个圈子里能学到拍摄知识,提高拍摄水平。同样是圈子,为什么在这个圈子能提高拍摄水平呢?这和圈主有很大关系!首先这个圈子像一个大家庭,能感觉到温暖,其次圈主组织圈友交流拍摄技巧,推出拍摄较成功的照片,分析照片拍摄成功的原因。同时由浅入深的讲解了照片如何构图、如何用光等。通过这种方法花友的拍摄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马上就要到春天了,我也准备出去拍照片了。希望能有提高。最后祝我们的圈子越办越好!</h3> <h3> 🌷<b>潇潇</b>:恭祝爱花朋友圈建圈一周年!本圈在蓝海老师的带领下,一年来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花友们在这里互相欣赏,相互鼓励,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特别是在赏花,摄影方面,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和提高,这是与圈主精心指导,及有摄影经验的老师的示范分不开的!共同的兴趣爱好,把我们凝聚在一起。在新的一年里,花友们继续努力,在这个大家庭里开心快乐每一天!在此衷心感谢为本圈辛勤付出的圈主圈管及各位花友们!谢谢你们为大家奉献的每一篇文章,每一个话题,每一次互动和点赞👍谢谢!</h3> <h3> 🌷<b>忆之</b>:我加入爱花的朋友圈也大半年时间里,在这里遇到了蓝海圈主和可亲可敬的大姐们,不仅收获了友谊更收获了对花的认识、对拍摄技巧的掌握。半年了,在这里我成长了许多,使一个花痴慢慢懂得了欣赏艳丽的花朵。最可喜的是也收获了几篇精华,2019我将继续追随圈子脚步,一路前行。愿爱花的朋友圈越来越好,温馨如故,还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大圈子!</h3> <h3> 🌷<b>Tina</b>:一年来,在圈主老师正确有序的指引了,我积极地参加了《相遇最美的花》《一图一故事,讲述身边事》等活动,得到了加精的集体荣誉,心中非常髙兴;在一期的《评花》中,我的一幅菊花图片,还被圈主鼓励性地评上了使我受到了鼓舞!坚定了拍花颂花的意念。2019年,将是爱花圈腾飞的一年,我会努力浇水和施肥,诚祝爱花圈繁花似锦!圈主老师和友友们身体更健康!取得更大的成绩!猪年旺旺旺!</h3> <h3> 🌷<b>LX3970082</b>:自结识美篇,加入爱花的朋友圈,越来越喜爱这个群体,积极参加圈里的每一次活动。在这里学习,成长,收获。祝2019年取得更大成绩,花友们家庭幸福,圈子越办越红火。恭祝建圈一周年花友茶话会举办成功!</h3> <h3> 🌷<b>黄林</b>:旺狗辞旧岁,金猪贺春来。恭贺爱花的朋友圈一周岁生日快乐!我在美篇最铭记的事,就是美篇刚建立圈子,看到了有爱花的朋友圈,就立即加入了。回顾一年来,非常感谢蓝海老师及圈友们在这个平台上,赏花学习,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特别是刚建圈的活动《百花迎新春,百花送祝福》,圈友们写下最美好的祝福,把拍攝最好花卉奉献给大家共享,感到无比的高兴和快乐!愿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在这个美丽的大花园中更加快乐!祝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祝广大花友们新春愉快!</h3> <h3> 🌷<b>文华</b>:爱花朋友圈建圈已经一年了,可我进圈却只有一个月,进圈前我在圈外转悠了好一阵,因为当我关注爱花朋友圈时,圈的人数已满,可谓入圈无门啊!后来我冒昧给圈主发过一条讯息,谈了自己的要求,感谢圈主开恩,把我放了进来。进来第二天,恰逢圈子年终表彰,足以证明我们这个圈子充满着生气和活力!共同的兴趣和爱好让我们走到一起,愿圈子的朋友们每天心情都象鲜花那么美好!</h3> <h3> 🌷<b>发现</b>:喜迎建圈一周年,时光如梭,回望在爱花的朋友圈这些美好的时光,让我学到了许多,收获了许多。在这里花友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满温暖。 我要真诚地感谢圈主蓝海老师!感谢众多热心的花友们,感恩爱花的朋友圈!愿爱圈越来越美好!</h3> <h3> 🌷<b>空谷幽兰</b>:《爱花的朋友圈》是我2018相遇的最美圈子。这是一个富有朝气,积扱进取,充满活力,团结一心的好圈子; 这是一个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坚强团队。在这里,有亲如一家的暖暖亲情,有交流学习的浓浓氛围,有相互帮扶的满满情谊,有彼此欣赏的累累硕果,我们与圈主蓝海老师一路相伴,一路芬芳走过了2018。2019我们携手再同行,一如既往地传递信赖、真诚和友善,共享美好和感动,彼此温暖,相互成就,“明天辉煌有你也有我"!</h3> <h3> 🌷<b>樱桃小丸子</b>:我自从2018年2月加入爱花的朋友圈,就像走进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园,这里有和蔼可亲的暖心圈主蓝海老师,有来自五湖四海的花友,更有来自祖国各地的鲜花展示。我与花友们在这里展示鲜花、交流拍摄经验、获取拍摄灵感,在蓝海老师的指导和花友们的帮助下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图片和文章均有入选精华,我既提高了拍摄技术,也收获了美好友情。祝爱圈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越办越精彩,成为花友们美丽的大花园,温馨的大家园;花友们继续向快乐出发,让精彩延续,让生活如花一样美好,幸福像花一样绽放。</h3> <h3> 🌷<b>黄世兰</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这一年,在圈主蓝海老师用爱心培育下,不断壮大和发展。我自参加到爱花的朋友圈以来,结识很多朋友,增加了知识。学到了如何拍出漂亮的照片。在此感谢圈里的友友们!非常感谢蓝海老师!送走2018拥抱2019,欣赏友友们的好照片好文章。在这个大家庭里,一定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h3> <h3> 🌷<b>郭宪</b>:建圈一周年有感:美篇的圈子很多,各有特色。但爱花朋友圈在蓝海圈主和管理员的主导和领导下取得显著成绩。主要表现在"三多一旺"。"三多":一是人数多。十个月达到上限1.2万人并且还有许多人想参加。二是活动多。一年来组织开展了几十项活动,参加活动的人也不断增加。三是获奖多。圈子获得多项奖,许多参与花友获奖或加精,充分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一旺":人气旺。取得这些成绩,得益于蓝海圈主和管理员的领导有方和不懈努力;得益于花友的积极参与;也得益于美篇编辑的鼓励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衷心祝愿爱花朋友圈百尺干头再进一步,取得更好成绩。</h3> <h3> 🌷<b>快快乐乐</b>:恭祝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大家团结一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图一故事》和《我最爱的照片》更增添了凝聚力。朋友来自五湖四海,爱花赏花共创辉煌!</h3> <h3> 🌷<b>四季青</b>: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了,2018年在圈主蓝海老师及管理员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在全体花友的共同努力下,爱花的朋友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参加爱花的朋友圈里的各项活动,我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同时也享受了无穷的乐趣,使生活充满阳光。2019年我将继续努力,坚持每天到圈里与大家交流,积极参加爱花的朋友圈组织的各项活动,为爱花的朋友圈增光添彩,为爱花的朋友圈取得好成绩作出自己的份贡献!愿2019年爱花的朋友圈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h3> <h3> 🌷<b>飘雪的冬天</b>:热烈庆祝《爱花朋友圈》建圈一周年。在圈子里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爱花的朋友,从他们那里学到了拍花知识,让我的拍花水平进步了很多,多次参加了圈子里征稿活动!《一图一故事,讲述身边的事》《相遇最美的花》等等,对于我这个初学者是莫大的鼓励!在2018年有3篇文章成功加精!实现了零的突破,这与阿拉,海蓝,埃及艳后等各位花友老师的隔屏指导和蓝海,天平老师的大力推荐是分不开的。在爱花圈里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每天都在赏花,拍花,拼花,相互学习,其乐融融地享受每一天,最后祝爱花的朋友们,猪年快乐,幸福安康!</h3> <h3> 🌷<b>玉珍</b>:喜迎爱花的朋友圈一周年!让我们在蓝海老师和管理员的领导下更上一层楼。过去的一年首先要感谢爱花的朋友圈的老师和友友们,让我在这一年里,通过交流、学习、欣赏在摄影方面有所提高,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快乐,在这里我要感谢蓝海老师和所有的花友们。</h3> <h3> 🌷<b>埃及艳后</b>:一花一世界,这里就是个芳香四溢的大世界。我是在去年的“一图一故事”活动时加入的爱圈。结识了很多花友,有的雍容华贵,有的淡泊典雅,有的鲜艳夺目,有的妖娆妩媚…在这个璀璨的百花园里,我们体味到了勃勃生机,感受到了色彩斑斓。花,是幸福的天使,美好的象征。在这建圈一周年之际,愿爱花的朋友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点缀我们的生活,成为更加温暖有爱的大家庭。</h3> <h3> 🌷<b>丽影秀</b>:恭贺《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有幸加入这个圈,认识一班爱花赏花拍花的朋友,学习到很多摄影知识及技巧。美篇平台组织的活动,圈内花友齐齐积极参与,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因而荣夺《一图一故事》季军和《我最爱的照片》亚军。愿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续努力,精彩连连!幸福快乐!身体健康!</h3> <h3> 🌷<b>月亮船</b>:我很幸运,在我还是懵懵懂懂的时候进了爱花的朋友圈,虽然多数时间是做观众,我发现你们个个是高手,还是热心的老师,看你们的作品成了我的一日三餐,在此我要感谢美篇,感谢圈主,感谢大家。</h3> <h3> 🌷<b>明天并不遥远</b>:喜迎建圈一周年,爱花的朋友都是快乐开心的爱花人,在这一年里爱花圈的种种活动,都得到圈友们的踊跃参与,相互交流,我们的圈子是最有吸引力的,团结的圈子。祝福我们的圈子越来越好!</h3> <h3> 🌷<b>Karhy Si</b>:为爱花朋友圈周岁庆生!自美篇创办圈子后,在许多圈子里进进出出,寻寻觅觅,发现爱花圈子后感觉找到了家。圈子是由志同道和的美友们组成的,有共同的爱好就走到一起了。爱花的朋友遍天下,所以爱花圏子人气超高。爱花的朋友们追求美好,心思纯静,所以圈里每天话题活跃,发话题的和评论的都很热情。虽是个大圈子,但蓝海圈主和管理员们与美友们互动积极,又多次组织创导性的活动,造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衷心祝愿爱花朋友圈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h3> <h3> 🌷<b>轻歌曼舞</b>:恭贺爱花朋友圈建圈一周年!加入爱花朋友圈我深感幸运!在这里我有幸相遇一群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花友们,有缘和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圈主蓝海老师相识,有缘遇上才华洋溢的圈管唐二九和天平老师,谢谢您们,感谢您们让我在这个鲜花绽放的大花园里感受到浓浓的家的味道。祝福爱花圈越办越红火,参加活动的花友越来越踊跃!</h3> <h3> 🌷<b>一吨阿婆</b>:恭喜《爱花的朋友》圈成立一周年,今天我感到特别高兴。自从我来到这个《爱花的朋友》圈后,有幸的遇到了圈主蓝海好老师,在《花》园,长见识,增友谊。在老师的指导下,2018年11月份开始,阿婆的故事和叶画六次头戴上了花冠。同时,阿婆也获得了《花》园年终奖中的四项奖。这是老师对我的鼓励和鞭策。这些都得感谢老师和花友们。在2019年阿婆将和美篇共成长,和《花》园共相伴,努力争取更多的收获。和花友们一起爱花护花,让《花》园的鲜花开得更鲜艳,更美丽。</h3> <h3> 🌷<b>窗含西岭</b>:西岭爱花、赏花、拍花、写花。那日。闲庭信步走入“爱花的朋友圈”,发了一组游江南的图片,配上一首打油诗,便被推上首页。再进圈瞧瞧,满屏的花儿,嫣然枝头,姿意绽放。看的西岭如刘姥姥进了大观园,痴痴迷迷,一发而不可收。蓝海老师的细心指教,花友们的热情……在圈子里,一股股暖阳悦心扉。西岭哪,感动着、漫步着,久久徜徉其间……</h3> <h3> 🌷<b>静</b>:感谢圈主的奉献付出,感恩花友们相遇相惜。祝福爱花的朋友圈在新的一年里,人人心想事成,家家幸福快乐,个个捷报频传。</h3> <h3> 🌷<b>一笑而过</b>:恭贺爱花朋友圈建圈一周年!感谢圈主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管理的兢兢业业!2019年,愿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愿所有的美友们在圈子里收获更多的快乐和温馨!2019年,我们一起加油!</h3> <h3> 🌷<b>铜钱草</b>:2018年是我学习进步的一年。这一年我走进美篇,走进花友圈。花痴的我虽然养花拍花,却又实实在在的不懂得拍花。进圈以后,在蓝海老师的指导下,我改变了拍摄方式,不再乱拍一气了。虽然没有拍出什么好的作品,但至少比我以前拍的要耐看很多。在花友圈建圈一周年之际,我衷心祝愿《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爱花的朋友们童心永驻!</h3> <h3> 🌷<b>竹影</b>:在美篇这一平台发现蓝海圈主的精彩美篇及圈主推送圈友们优秀作品把我引入圈了中。入圈以来我们以花结缘,感受花友们积极向上的热情感受这一大家庭的温暖,2019祝愿我们在大花园里顺心顺意、喜事连连、捷报频传!!!</h3> <h3> 🌷<b>小庆</b>:我是2018年5月4日第一次参加爱花的朋友圈征稿活动的。时间过的很快,一晃都过去八个月了。回顾八个月里共征稿作品20部,加“精”作品8部。特别是在这八个月里在爱花的朋友圈里结识了众多“爱花”“拍花”的新朋友和老朋友,增加了知识,也学到了不少摄影技巧,在此特别感谢蓝海老师和圈里的朋友们的辅导和支持鼓励!感谢“爱花的朋友”圈!祝愿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最后祝圈里的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h3> <h3> 🌷<b>丽君</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建立一周年!一年里有圈主的辛勤付出,也有所有的圈子里的朋友共同努力,让我们在短短的一年里成为一个万人大圈。把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以及国内同胞聚集在一起,共同享受美的生活,美的风景和美的花卉,让我们这些热爱生活的朋友们可以在一起共同与美篇相随相伴。再次感谢圈主和管理人员以及各位圈友的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圈子办的越来越好!</h3> <h3> 🌷<b>雨花石</b>:首先祝爱花圈周岁生日快乐!爱花圈满载着圈主和友友们的深情和爱意,在大家共同的关注和努力下圈子队伍日益扩大,在美篇活动中活跃突出,我自己也从刚入圈时懵圈到跃跃欲试,从手机拍到相机拍,快乐晋级,给平静的生活增添了几分情趣。新春佳节已经临近,提前祝大家春节好!祝爱圈红红火火,人气杠杠滴!</h3> <h3> 🌷<b>江晓波</b>:在建群一周年,祝爱花朋友圈越办越好,朋友相聚越来越多!我有幸加入爱花朋友圈,结识了众多爱花的朋友们,拜读了花卉佳作使自己受益匪浅,也承蒙众爱花朋友对我的作品指导与鼓励,使自己的自信心加强了,更愿意将自己拍摄花卉作品与朋友们交流。谢谢!有这么好的平台和朋友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结识更多的朋友,欣赏更多的花卉佳作。借此,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祝圈里的朋友们新春快乐!祝爱花的朋友圈越发越大!</h3> <h3> 🌷<b>正言</b>:恭祝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感谢圈主组建的这个平台,让我们在这里相聚,结识新的朋友,欣赏精美作品,学习养花、拍花的技巧。收获友谊,收获知识,收获快乐!祝我们的圈子越来越好,祝朋友们越来越幸福!</h3> <h3> 🌷<b>走起</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爱花养花赏花吟花以花聚友伴花样人生锦上添花时时花好月圆;真心有心齐心用心将心比心唯心有灵犀别具匠心处处心怡神悦。</h3> <h3> 🌷<b>霞月</b>:在爱花的朋友圈喜迎建圈一周年的时候,我回顾我进圈的这七个月,感受到爱花朋友圈是一个积极向上,热闹欢快的大家庭。经常举办的征稿活动,吸引着我积极参与,并从中学到了不少的知识。我爱这个圈,也感谢圈主和管理员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我们这个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h3> <h3> 🌷<b>晚晴</b>:真诚地祝福爱花的朋友圈周岁生日快乐!首先感谢蓝海老师创建了爱花圈,让来自祖国各地爱花的朋友们欢聚在百花盛开的大花园里!一年来,爱花圈硕果累累,一路芬芳,春华秋实,我们共同经历,春风秋雨,我们一起走过。走在一起是一种缘份,一起在走是一种幸福,愿我们将这一幸福继续延续,在铺满鲜花的路上收获更好美好的明天!有幸加入了爱花圈,一路收获良多,获益匪浅,感恩、感激……</h3> <h3> 🌷<b>陈冻</b>:衷心祝福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在这一年来,有着圈主默默地辛勤耕耘爱花圈,令圈子成为美篇里超过万人的优秀大圈子,在这个爱花圈里,还有幸认识了很多喜花、爱花、拍花的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让我们一众热爱生活的朋友们每天都可以共同享受赏花拍花的乐趣。藉着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提前恭祝圈主、管理员及所有的花友节日快乐!并祝愿爱花圈办得越来越好!</h3> <h3> 🌷<b>和风细雨</b>:我喜爱花,也爱拍花!上美篇看到《爱花的朋友》圈后,立即申请加入!在花友圈里,看到了圈主的敬业及高超组织能力,精心设计组织花友圈各项话动,充分调动花友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每次话动都十分圆满,名列美篇之榜首。在花友圈里,感受到了圈子浓浓的活跃的气氛,也看到了花友们对花友圈的热爱,对圈主工作的热情支持!每天可以欣赏学习花友们的大量精美作品,眼界大开!也可以发布作品相互交流,找出自己的不足,也得到圈主及花友的鼓励,所拍的荷、菊得到圈主及花友的肯定。</h3><h3>我爱花,我爱花友圈,祝花友圈越办越好!</h3> <h3> 🌷<b>开☆心</b>:恭贺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在这个爱花的大家庭里,我收获了很多,认识了很多爱花的朋友,通过拍花、赏花、评花,使自己的拍花水平有所提高,在这里感谢圈主圈管的辛勤付出,也感谢花友们的支持和鼓励,2019我会继续参与圈里组织各种活动,也祝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h3> <h3> 🌷<b>心静淡然</b>:自2018年5月结缘爱花的朋友圈以来,每天都生活在漂亮的花海里,增长了见识,净化了心灵。我从最初的欣赏也开始学拍照,发花题,积极参加每期的征稿活动。其间让圈主蓝海老师费了不少心,征稿被采用,无疑更激发了我拍好照多发话题的积极性,年度还上了“光荣榜”!今天在大家喜迎“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之际,我衷心地祝愿这个万人以上的圈子,新年活动搞得更精彩!也祝愿花友们发表更多的佳作,为我们的圈子争得更大更多的荣誉!</h3> <h3> 🌷<b>芙蓉</b>:祝贺我们的爱圈【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我是2018年5月加入爱圈,一共加了七个圈子,经过大半年来的对比,要数爱花的朋友圈最有亲和力,在蓝海老师的带领和众花友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年收获满满,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是与蓝海老师辛勤付出分不开的。我衷心的祝愿爱圈在2019年越来越红火,更上一层楼,祝花友们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拍出更多更好的花花,大家共同收获快乐幸福!共同学习!共同进步!</h3> <h3> 🌷<b>紫藤</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过去的一年,在圈主的带领下,我们的圈活动精彩丰富,在美篇领域里取得了很大成绩。首先谢谢圈主无私奉献精神,因为每次活动要占用圈主相当多的业余时间,另外我们圈友也很积极配合,踊跃参加每一期的活动,在活动中能欣赏优秀作品,从而来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圈子让大家心情很快乐,也记住了很多圈友网名,祝新的一年,我们的圈越办越好!</h3> <h3> 🌷<b>雷平</b>:在2018年9月28号,圈里举办《国庆征稿》活动,我发了几张冬天张家口下雪的照片。刚刚发上去,圈主蓝海老师回复说:下雪是原来的照片吧,有最近的吗?有就赶紧再发几张!</h3><h3> 当时我挺感动的,因为在一万多人的圈子里,还能这么快受到关注,圈主肯定一直在关注这个圈子,关注每一位圈友。从此,我也关注了这个圈子,喜欢上了这个圈子,每天都来看看!我愿意我的生活里有这个圈子的陪伴,更愿意陪伴着这个圈子生活,陪伴这个圈子成长。我见证了这个圈子的一周年生日,还要见证圈子的两周年生日、三周年、四周年……</h3> <h3> 🌷<b>柠檬</b>:恭贺《爱花朋友圈》诞生一周年。爱花朋友圈是个大舞,朋友们来自五湖四海,在蓝海老师以及各位老师和朋友们一路陪伴,一路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取长补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爱花圈人数从百十余人至现在己达到1.2万人,一个庞大的舞台了,人才辈出,各显其能。我们的爱花圈越办越红火啦!愿爱花朋友圈更加兴旺繁荣稳定发展,不忘初心,大展宏图……</h3> <h3> 🌷<b>红马</b>:花开花落,爱花的朋友们在圈主的领导下,爱花,拍花,晒花使圈子搞的生机勃勃。一年内发展了上万摄友,这些都离不开圈主和管理员的辛勤劳动。在新的一年,愿《爱花的朋友》圈,更上一层楼,把圈子搞的红红火火!</h3> <h3> 🌷<b>冰清</b>:恭贺美篇《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在这爱花的圈子里我是新人新手,发的话题作品不多,但在这个圈子里我却学到了很多东西;拜读了很多优秀老师的文章、和很有建地的话题。也更感受到了圈主蓝海老师的很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渊博的知识。衷心的祝福爱花圈子越办越红火,越办越受美友的喜欢。把爱花圈子办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新天地。</h3> <h3> 🌷<b>瑶琳外公</b>:我是从俄罗斯双城游回来,才用美篇,因为可以有一百张照片,后来才知道有圈子这个东西,圈子里我马上进了爱花的朋友圈子,看到好多优秀作品,自己也发了作品,发了言论,我也做了美篇定制纸质书,花的专集,现在我还加入群,我祝贺圈子一周年快乐,谢谢圈主和美友的帮助,我们的活动会越来越好,谢谢大家!</h3> <h3> 🌷<b>刘福聚</b>:喜迎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我参加爱花的朋友圈结交了很多的影友和朋友,看到了影友们发来的好作品开心,感谢蓝海群主!祝福爱花的朋友们新的一年健康快乐!</h3> <h3> 🌷<b>啸滈</b>:在这数九寒天,寒风凛冽的季节,《爱花的朋友圈》的花友们却喜笑颜开,喜迎建圈一周年。</h3><h3> 我参加爱花的朋友圈时间不长,但我发现爱花的朋友圈办的很有特色,短短的一年时间,圈子精心打造出了的《相遇最美的花》和《一图一故事,讲述身边事》的品牌,推出了《花友热议》、《圈子新闻》以及《今日评花》具有特色的栏目,深受花友们的喜爱和关注。对《今日评花》我每期必看,老师精细的点评,尤为给摄友们上了一课生动的摄影技术课,我收益匪浅。爱花的朋友圈老师们精心负责的管理指导,花友们真诚的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提高各自的摄影技术。有些花友通过这个平台从不相识到成为要好朋友,甚至成为兄弟姐们,大家快乐幸福生活。</h3><h3> 品赏百花千姿百态,请到《爱花的朋友圈》来。 借此机会,也衷心的感谢圈子的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谢谢你们!最后衷心的祝愿《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h3> <h3> 🌷<b>灵韵</b>:&nbsp;爱花朋友建圈一周年啦!一年来,爱圈像一个大花园,四季花开满园,精彩绽放,香飘美篇。主要源于圈主和圈管们,带来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们,一起赏花,拍花,交流经验,学习共进,大家在拍摄技巧和审美能力方面都有所提高。2018已去,调转镜头,聚焦2019,再创新的篇章!</h3> <h3> 🌷<b>朱安山</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周岁生日快乐!一年来我在花友圈内结交了很多朋友,学到的了许多养花.赏花.拍花的知识,收获很大。每天打开手机都能看到朋友们发来的好作品时从心里感到格外的开心.快乐。</h3><h3> 非常感谢蓝海老师为创建《爱花的朋友圈》的艰辛努力;学习她热情为大家服务的奉献精神。向花友们送上春天的问候,倾听你花开的心事。愿朋友们猪年吉祥!快乐幸福!好运绵绵,好事连连。</h3> <h3> 🌷<b>LBL</b>:祝贺爱花朋友圈建圈一周年!1月27日特别的日子,我们相逢在一起,相知在一起,有着共同的爱好,圈友们凝聚在一起。在这美好时刻,我祝贺:爱花朋友圈越办越兴旺,越办越红火,越办越和谐,越办越精彩。在圈主带领下,一如既往走在前,人才济济展宏图,五湖四海花芬芳。愿朋友们在圈里收获快乐,博出你我风采!</h3> <h3> 🌷<b>君羊</b>:我是一个爱花的人,也喜欢拍花,能有幸成为爱花的朋友圈中的一员,感到很高兴,在圈里不但能看到许多的花,还能学到拍摄花的知识,自己的拍花水平也得到了提高,非常感谢圈里的各位老师,在爱花的朋友圈成立一周年之际,真心祝爱花的朋友圈里花簇簇,开得许多香!</h3> <h3> 🌷<b>田野</b>:在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之际,向各位老师问好!我加入圈子只有半年时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有幸欣赏到了花友们高水平的文章制作,真是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同时也激发了我这个爱花人的创作激情。但我知道自己的水平有限,当我投到圈子的几篇文章不但通过了圈主的审核通过,而且还得到花友们的鼓励,在此我深表谢意。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加努力向各位老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也衷心的希望得到各位老师的批评指导。在建圈一周年之时,祝爱花的朋友圈圈主的指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把圈子越办越好!不断涌现更美更好的文章,展示最精最美的花卉作品!</h3> <h3> 🌷<b>52鹦鹉螺</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志趣相投的朋友拍花,识花,赏花,爱花;编美篇,谈感受,交流心得,交结花友。非常感谢圈主蓝海及管理员为爱花人建造的美好家园和百花齐放的大花园!花友们在这里《相遇最美的花》,讲述《一图一故事,讲述身边事》,展示《最爱的照片》。通过《每日评花》,欣赏佳作,提高拍花技能,通过参加各类征稿、征文及茶话会等集体活动,共享创作的乐趣和加精的喜悦,同时增加了凝聚力,荣誉感,增进了友谊。短短一年,花友圈茁壮成长!爱花,爱花的朋友圈,爱花友!感恩相遇!祝圈子越办越好!</h3> <h3> 🌷<b>可口</b>:祝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圈就是我们圈友们的家,进了圈就象似回家了感觉,充满了爱心和温馨。感谢圈主和管理员一年来的辛勤耕耘,我们热爱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永远支持你。</h3> <h3> 🌷<b>石头</b>:爱花友圈建圈一周年,可喜可贺!在这一年里收获很大,使我进步也很快。学习掌握了新的知识,在美篇组织的【我最爱的照片】活动中,我们取得了活动中的亚军名次。这都是组织的凝聚力和圈主的一级管理是分不开的。我在【我最爱的照片】活动中,每两天就上首页一次,我把【我最爱的照片】话题作了美篇。投到了专题节目,美篇小编给与加精的荣誉,也是给我最大的鼓励。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共创辉煌!</h3> <h3> 🌷<b>卫芳</b>:庆贺爱花的朋友圈一周年!在蓝海老师及管理人员的领导下,我们爱花圈子里越来越红红火火!在这一周年里,得到蓝海老师及管理员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还有爱花友的美评鼓励!再次我在这里衷心感谢蓝海老师和管理员!感谢五湖四海的爱花友们!让我们大家在2019年再接再厉,互赞共勉吧!</h3> <h3> 🌷<b>尚林</b>:在《爱花的朋友》圈一周岁生日之际,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花友相聚美篇,在圈主圈管老师的精心呵护下,在爱花的朋友们共同努力下,《爱花的朋友》圈呈现出一派百花齐放、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努力,多出作品、出好作品,让圈内创作、学习、交流、帮助、参与的气氛更浓,让我们热爱的圈子更加欣欣向荣、红红火火!</h3> <h3> 🌷<b>放飞心情</b>:恭贺爱花的朋友圈周岁生日快乐。2018最值得铭记的是我加入了《爱花的朋友》圈后,第一次参加盛世华诞,大美中国征稿活动,我的一幅照片成功入选。非常感谢蓝海老师为爱花的人建立这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愿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在这个美丽的大花园中更加快乐!祝《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h3> <h3> 🌷<b>淡然</b>:有幸走进爱花朋友圈,在这其乐融融的万人圈里,每篇文章,每个话题,每条评论,每次的赞都浸满了友友们浓浓的爱,深深的情,无私的支持与鼓励。圈主和管理人员的精心打造,让这个万人大圈更有凝聚力,创造力!在生活的路上,愿我们更加执着,忙里偷闲,把快乐享受;在未来的路上,愿我们撒下一路芬芳,让岁月留香,共创辉煌!</h3> <h3> 🌷<b>鱼愉</b>:第一个加入的圈子就是爱花的朋友,看到圈子一年来满满的收获心生欢喜,更心存感激。感恩与圈主老师及圈友们的美好相遇,祝圈子越来越红火,祝大家在这里收获更多的健康、快乐与友谊!</h3> <h3> 🌷<b>晚霞</b>:喜迎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本人有幸进了贵圈,美好的一天都是从进圈拜读欣赏老师们精彩话题、美拍开始...丰富了知识,愉悦了心情,快乐多多幸福多。祝爱花的朋友圈在圈主和官理员的坚强领导下越来越好!祝各位老师们生活幸福美满,健康快乐每一天!</h3> <h3> 🌷<b>开心徐徐</b>:我爱爱花的朋友们,在这里学习了许多,谢谢圈主的辛勤付出!在喜迎一周年之际,祝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h3> <h3> 🌷<b>安净</b>:我是刚进圈不久的新友,在这亇大家庭中处处感受到热情,尊重,每当看到圈友们的优秀作品,发自内心的敬佩油然而生,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学习,滋生了良好的圈风,为此我是其中一员,而感到自豪。“爱花的朋友”是根藤,我们都是藤上的花,藤儿越荘,花儿越艳,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创建真,善,美,爱花的人一定是爱美,爱善,心中有博爱的。让我们携手共祝生日快乐。</h3> <h3> 🌷<b>孤舟独钓</b>:恭喜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并祝各位师友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越办越好,成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h3><h3><br></h3><h3> 🌷<b>吴渭宁</b>:爱花的朋友圈是一个一旦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她点燃了大家欣赏花的兴趣,掀起了人们拍摄花的热情,促进了我们欣赏花了解花认识花乃至于在更高层次对于花等植物的认识和喜爱。圈子的管理人员和老师不辞辛苦,不惧劳累想尽办法把圈里的拍摄搞得人们乐此不疲的成为大家的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大家爱花,也更加爱《爱花的朋友》这个圈子。在圈子建立一周年的时候,我真诚地祝这朋友圈越办越好,越来越好。让大家永远都喜欢她。恭贺爱花的盆友圈建圈一周年!</h3> <h3> 🌷<b>风中百合</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建立一周年,我是喜欢养花的人,自从加入爱花群里,每天都可以欣赏到美友们的精彩作品,也学到了很多养花拍花的知识,感谢圈主蓝海老师和管理员的无私付出,愿2019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更加出彩。</h3> <h3> 🌷<b>阿望·旗人</b>:时间过得真快,在此给蓝海老师和众花友们拜个早年;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爱花的朋友圈建圈已经一年了。在这个平台,我结识了明友,欣赏了佳片佳作,长了知识,收获了快乐。</h3><h3> 一年来,蓝海老师、管理员老师付出了心血,值此,道一声:辛苦了!一年来,爱花的明友圈,有声有色,红红火火,在圈里众花友们各抒已见,相互切磋,共同提高;我也从中学习到了如何拍好片子的技巧,在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努力加油,拍出好的片子。愿爱花的朋友圈,像鲜花那样盛开,香气浓浓。</h3> <h3> 🌷<b>风往南吹</b>:海内存知音、天涯若比邻!庆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东南西北大家在这圈子里学到很多、可以带你去旅行、可以欣赏到各地的美花。一周年来我从圈子里学到很多知识、交到很多爱花的朋友!这里是我的诗和远方。希望2019年美篇越来越好。愿我们爱花的圈子更上_层楼。花友们开心快乐每一天!</h3> <h3> 🌷<b>牛牛</b>:谢谢爱花的朋友圈,谢谢蓝海圈主和各位管理员。入圈一年来学到了很多很多。从各位花友处学到了赏花的乐趣和各种摄影技巧。蓝海老师的《今日赏花》每期必看受益匪浅。我们的圈子是最和谐的圈子,最团结的圈子,最能使人进步的圈子。在新的一年里,祝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红火。</h3> <h3> 🌷<b>开心</b>:恭贺爱花朋友圈建圈一周年!愿爱花朋友圈的朋友们每天心情都象鲜花那么美!祝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h3> <h3> 🌷<b>Misty</b>:非常感谢爱花朋友圈,让我们这群爱花爱生活的朋友们聚集在一起,大家可以欣赏美的照片和生活的乐趣,爱❤️你们!祝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h3> <h3><b> 🌷大榕树</b>:恭祝爱花朋友圈建圈一周年!本圈在蓝海老师的带领下,一年来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拍花赏花的同时既能锻炼身体,又能陶冶情操,真是一件大好事!通过与友友交流,摄影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更懂的如何欣赏作品,取其精补己之短,使之更上一层楼,总之是收获满满哦!</h3> <h3> 🌷<b>叶坛</b>:本人虽成为美篇成员时间不短,但成为花友却只有两月,在这两月里,我发的话题比较多,稿子不太多。对圈的了解也许还处在感受阶段。至于圈子搞的活动,虽希望参加,但恐还不算大熟悉,因此深恐参加的不那么得心应手,风生云起。不过我希望自己多努力,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中,于圈子同呼吸。值此佳节,我衷心祝愿花友圈朋友团结互助,铸冶情操和艺魂。使圈子充满阳光和正气,走向成熟,越办越好。</h3> <h3> 🌷<b>我不是姜太公</b>:偶然相遇近一年,爱花朋友不简单,相互沟通学习佳,顺祝新年圈更好。送小诗一首,祝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h3><h3><br></h3><h3> 🌷<b>华</b>:恭祝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真诚地说一声生日快乐!爱花的人,养花赏花惜花护花,也必是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之人。花儿朵朵开,好运年年来!愿圈主和管理员及圈友们,沐浴着花儿的芳香,好运年年有,财运滚滚来,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 圈子蒸蒸日上,必将更加辉煌!</h3> <h3> 🌷<b>好好</b>:恭祝爱花朋友圈一周年啦!在这周年庆之际,首先感谢蓝海老师辛勤付出,让五湖四海爱花的朋友们,在这平台上展示自己,使每个爱花朋友的生活丰富多彩,如花一般绚丽!</h3><h3> 2018年5月6日,是我最难忘的曰子,无意中接触了美篇!特别是爱花圈,好羡慕呀!美景、美图、美文,赏心悦目!爱花朋友圈取得了显著成绩!离不开蓝海老师和管理员及美篇编辑不懈努力,在新的一年,衷心祝愿爱花朋友圈越来越好!</h3> <h3> 🌷<b>华立松</b>:爱花朋友圈一岁了,祝生日快乐!谢谢蓝海圈主和管理员让爱花的朋友们品尝了这个大蛋糕🎂,花友们心里乐滋滋的,有说不出的高兴。一朵小花,一个小镜头,一句简单的花语,是全国各地的爱花的花友们走到了一起。祝愿2019年花友们把日子过得像花一样艳丽,身体像花一样鲜艳。</h3> <h3> 🌷<b>敏求</b>:喜迎我们的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进圈后结识了很多爱花之友,互动互学习,增长知识,在圈主蓝老师的组织活动添加了更多乐趣和长新知,谢谢!愿爱花的朋友圈,新的一年更兴旺,越办越好!</h3> <h3> 🌷<b>帘外雨</b>:爱花的朋友是我在美篇加入的第一个圈子。2018年4月进圈,当时的圈友已将近3000人,正在做建圈百天的活动,就选了两张照片发上去,没想到蓝海老师还选了一幅加入了征稿。</h3><h3> 只可惜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由于工作,生活的种种原因,只是偶尔进圈瞄了一眼,直到这个冬天开始的时候,每天浏览美篇,进爱圈逛逛才成了一种生活的习惯。也因此陆续结识了一些朋友,有话题上了首页,有文章被加精。</h3><h3> 转眼间,爱圈满周岁。圈友早已达到美篇圈子人数的上限,所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因此,已经进圈的朋友们都是幸福的。在虚拟的世界里,想要维持住这一片纯净的天空是相当不容易的。在此特别感谢圈主蓝海老师和几位管理员老师的无私奉献和付出,同时也感谢那么多每天坚持发话题,回复和点赞的热心的圈友。</h3><h3> 爱圈生日,又一个春天将至。祝愿“爱花的朋友”在蓝海老师的带领下越办越好;也祝广大花友在即将到来的赏花季中有更多的好作品与大家共享!</h3> <h3> 🌷<b>子云</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周年!我是刚入圈新人,是美友阿拉介绍的,开始一直关注,进不个了圈,这样大的圈子怎么管理好,每天要化多少时间浏览,审稿真的不容易,特别是朋友阿拉用手机拍摄成长,进步离不开圈主精心指导,鼓励,很欣赏。</h3><h3> 在新的一年里,新老朋友们继续努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拍摄出更多好作品,同时希望圈里开设摄影交流平台,增加摄影语言,让照片更生动,更有艺术气息。最后衷心感谢图主辛勤付出,感谢大家奉献每一篇文章,话题,为你们点赞,祝新春快乐!</h3> <h3> 🌷<b>范志1956</b>:祝贺《爱花的朋友》建圈一周年!这个圈子是我们自己最美最好的圈子,更是爱花的平台,赏花的平台,交友的平台,学习的平台,正能量的平台!望我们的万友圈子越办越好,也一定能够办好!</h3> <h3> 🌷<b>虫妈</b>:我加入爱花的朋友圈较晚,但自加入以来,就感觉这个圈子很活跃,有好多喜欢花,爱拍花,会赏花的朋友。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花卉,也欣赏到了许多美拍。祝爱花的朋友圈生日快乐!2019年,有更多的美篇上精华,被更多的美友所关注!</h3> <h3> 🌷<b>博日根</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最强圈主带出最强圈子!祝贺圈子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h3><h3><br></h3><h3> 🌷<b>湖南子*耒阳</b>:爱花的人都是爱生活的人!祝贺爱花朋友圈建圈一周年!祝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人气越来越旺!</h3> <h3> 🌷<b>与花为友</b>:恭祝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我是去年秋有幸进圈的,在圈里认识了蓝海圈主及众多的,多才多艺的师友,欣赏了佳作,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非浅!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漂亮的花朵马上就要依次登场了!春牡丹、夏芍药、秋菊、冬梅,她们千娇百媚,平分秋色!到那时,我们爱花的朋友圈,一定是诧紫嫣红,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最美圈子!</h3><h3><br></h3><h3> 🌷<b>芬芳田园</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一周岁生日快乐!祝贺爱花的朋友圈越办越好!人气更旺!祝爱花的友友们越来越美!越来越有精气神!</h3> <h3> 🌷<b>方圆清泉</b>:祝贺爱花朋友圈成立一周年!鲜花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幽香鲜艳、祝福、喜庆等等。同时,在这里,让我们学习了许多养花方面的知识;也因此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十分感谢爱花朋友圈给我们创造这样的机会。借此机会,再一次的祝愿爱花朋友圈更上一层楼,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年更比一年好!</h3> <h3> 🌷<b>君安</b>:祝贺爱花的朋友圈一周年。爱花朋友在蓝海老师指导鼓励下,使爱花的朋友从不同程度上的提高。爱花的朋友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把爱花朋友圈办的红红火火,不断壮大。祝圈子越办越好!</h3><h3><br></h3><h3> 🌷<b>高原红</b>:热烈祝贺爱花的朋友圈建圈一周年!参加圈子9个多月,天天见到花友们精心拍摄的各种鲜花,通过互动交流,心情很好,开开心心。圈主蓝海老师领导有方、博学多才,爱圈通过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开展,凝聚力强、人气旺、精品层出、有声有色,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有12000多人,被美篇公认为最强圈子,可喜可贺!在新的一年里,衷心祝愿爱圈发扬光大、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取得更大成绩!</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h1><h3><br></h3><h3> 在辞旧迎新之际,回望爱花的朋友圈一年来走过发展路程,我们感慨万分,心情激荡。这次茶话会,不仅聚集了上百位花友的热情留言,更领我们欣喜的是,多位美篇领导和兄弟圈主也纷纷为我们圈子活动送来了热情洋溢的祝福。</h3><h3> 在美篇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爱花的朋友圈在美篇这个大家庭里,为花友们营造了良好的施展才华的平台,也聚集了一批热心花友和精英队伍,收获了满满的各项殊荣,开展了极具特色的征稿活动。</h3><h3> 我们相信,在新一年的发展中,爱花的朋友圈将继续伴随着美篇的快速发展逐步走向成熟。作为美篇规模最大的圈子之一,我们还要继续不断创新、不断探索、不断完善、不断的总结提高。使爱花的朋友圈成为圈友们真心喜爱、共同呵护、逐渐成熟的交流平台。</h3><h3> 在美篇圈子的发展之路上,我们要与广大圈友们携手并进,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h3><h3><font color="#ed2308"> 衷心地感谢美篇各位领导莅临!</font></h3><h3><font color="#ed2308"> 衷心地感谢各位圈主的美好祝福!</font></h3><h3><font color="#ed2308"> 衷心地感谢各位花友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font><br></h3><h3><font color="#ed2308"> 衷心地祝愿大家新年愉快,幸福安康,阖家欢乐!</font></h3><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h1><h3><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vmcbi8a?share_from=others&amp;amp;v=4.9.0&amp;amp;share_user_mpuuid=c3e4fccdc64ad72cc97d46414d1cacdd"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美篇专访最强圈子圈主。</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