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假死僵尸

紫竹白衣

<h3>  网络时代,微信好友上千,经常关注点赞的也就那么几个人。这是为什么?今天听我细细与您道来!</h3> <h3>  朋友分层次,微友重需求!朋友圈也是一个能够体现人文素养的地方。比如点赞多的帖子,基本上都是日常生活的小状态,记录性的报道,幽默的玩笑等等。有一次电脑出故障求助,关注的最多,各路神仙积极出谋划策.....,从来不点赞的微友留言数行,说得头头是道,此乃善良真诚的显露。</h3> <h3>  坚持写“日录”已有几年,每句话都是掏心掏肺打出来的字,而这个浮躁的大环境里,人们已适应了“方便餐”,很难沉下心来品味“正统餐”的深度与内涵。</h3><h3></h3> <h3>  那么,大多数人的点赞,就成了礼尚往的一种来形式。有的人目的性特别强,加好友就是为了让你看他的广告,从不打招呼,也不关注你的一切,说白了就是为了卖产品。这类人除非卖的是特别紧俏货,否则生意不会怎么好!因为聪明的生意人都知道,真正令他赚钱的不是吆喝声,而是自己的人格魅力。</h3><h3>  </h3> <h3>  2018年开始,我从线上教学走到线下面授和实体店经营。随着一些课程的落地,实践体验项目的不断增加,经常发布的都是这些“正经事”,点赞的人却越来越少。<br></h3> <h3>  亲们,我和我的团队做的是一件自利利他的事儿,这项工作关乎健康,关乎家庭和谐,甚至关乎到繁衍子孙后代!点不点赞不重要,重要的是您的关注与支持!</h3> <h3>  最近朋友圈的一个人突然很活跃,随处都能看见他的赞,我想他一定是明白了一个道理。点赞是举手之劳,关乎内容的悲喜,关乎你对发信息人的在乎,并不关乎这件事与你个人有啥重要关系。</h3> <h3>  即便是你最敬爱的人,发布一条某某不幸身故的消息,或是很悲催的奇遇,你也抢沙发点赞不觉得尴尬吗?</h3> <h3> 说到底,你为谁点赞,是最直接认可TA的存在,肯定TA对你有价值,同时也在传递一个信息,就是你的存在,你的支持。否则,时间久了,别人会认为你是一具没有意义的“尸体”,留在TA的空间很不吉祥,所以就诞生了微信“僵尸清理”的小程序! <br></h3> <h3>  现在开始,用小小的赞去尝试“激活”那些假的活僵尸吧!第一步就是主动点赞,看有多少人被你激活!始终没有反应的人,甚至都无法点赞的人,有可能是太长时间不关注,已被其列为僵尸了。或者那个人已金蝉脱壳,早就从生活中永远地消失啦!</h3><h3> </h3><h3></h3> <h3>  去年的某一天,想起许久不联系的北京姐姐,电话打过去是她女儿接的,告诉我她母亲已去世半年了我又翻看了一位病友微信,看到的是数月前他儿子发的讣告。</h3><h3> 人生短暂,遇见了是缘分。若好友许久没消息,该主动问候一下,嗨,还好吧!宁肯接受被删的伤痛,也不要落下未及时联系而造成的终身遗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