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淡然原创

<h1><b>好奇</b></h1><h3><b>图文/淡然原创</b></h3><h3><b><br></b></h3><h1><b>好奇是孩子有生具备的灵性,是长大后能保持童心永驻的神器,也是小孩认知和了解世界的钥匙🔑</b></h1><h3><b><br></b></h3><h1><b>只可惜大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对繁琐事物的介入,对外界和自身的好奇点不在关注,好奇心也逐渐减弱。</b></h1> <h1>过年了,就是一堆人围着一个大桌子坐着吃饭,喝酒。我也上桌玩一下,还能转转转。</h1><h3><br></h3><h1>他们说我也是年夜饭里的一道菜。为什么?😣</h1> <h1>窗外比屋里精彩多了。</h1><h1>小麻雀在草坪上开大会,大喜鹊在树上开小会,都是我每天一起床就必须要看的节目。</h1> <h1>☀️太阳😊公公起床了,窗前也亮堂堂了。</h1><h1>楼下的小🐶🐶撒欢了,我也想下去跑跑,但是我还不会走路呢,真是烦恼啊!</h1> <h1>外婆家的阳台上有一圈😊可爱的宝宝,我每天早晨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去个和它们打招呼。</h1> <h1>我最喜欢两个白白净净的小羊,我会摸摸羊羊的鼻子👃对它们说:小羊早上好”!它们对我笑😊我也😊笑了。</h1><h1><br><h1><span style="font-size: 17px;">我还问小老虎、长颈鹿、大熊🐻、小熊🐻、小狗狗🐶、小猪😊、小马🐴小🐒猴子早上好!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span></h1><div><span style="font-size: 17px;"><br></span></div><h1><span style="font-size: 17px;"></span>也问树叶和花儿🌸早上好!</h1><div>好累啊!不过😊很愉快!</div></h1> <h1>我也喜欢😊这个红色的小宝瓶子,摸上去好光滑,我也想👄用小牙齿咬一下看看是啥?但不知为啥怎么也咬不住?</h1><h3><br></h3> <h1>大清早,真的好玩!我喜欢😍头顶上这个红色的灯灯,漂亮极了!每天都想举高高摸一次。</h1> <h3>这里好像是一朵小花🌸</h3> <h1>今天我坐着车车要去科技馆了,很期待。不知道😭有好玩的😜没?</h1><h1>反正外面还是比在家里好玩,家里太热了,我只能在地板上爬爬。</h1> <h1>看看这个画报挺有意思的</h1> <h1>前面是个什么东东?</h1> <h1>怎么能把它打开,抓住这个光亮呢?</h1> <h1>我的一周岁写真照片,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h1> <h1>我的头发去那了?我还要扎辫子呢?这可咋办呀,我的个乖乖😊</h1> <h1>理了个头发,吃饭也很好玩。</h1> <h1>我过周岁生日时,在酒店的走廊里我一边边让奶奶拉着我走路,我对走路着了迷。</h1> <h1>我看看这个茶叶罐盖盖是咋盖上的</h1> <h1>外公给我介绍的菜菜,我都没有吃过,不知道是啥味道?</h1> <h1>在鸣鹤古镇我和外婆一起欣赏紫藤花</h1> <h1>在苏州的拙政园,看着这个石子路我突然觉得好玩极了,就想自己走。</h1> <h1>这里的丑桔好像特别甜我喜欢吃。</h1> <h1>上海外滩原来是这样啊?我来了,还可以跑一跑。</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