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到老

阳光雨

<h3>图:阳光雨</h3><h3>文:弓娟娟</h3><h3>后期编辑:阳光雨</h3> <h3>  炉水红红地燃着,房间里到处弥漫着烤红薯甜甜的味道。我一边喝着茶,一边翻动着红薯。父亲坐在炉旁的椅子上,看着他的巜兴平趣闻秘史》,不时地打着盹。母亲躺在热炕上的被窝里,念叨着她的我能倒背如流的邻里往事⋯⋯</h3><h3> 时间流淌着,空调机的嗡嗡声像夏日傍晚的蚊子在若有若无地轻吟着。</h3><h3> 冬日里的父亲和母亲,各自享受着自己的闲情逸致。</h3><h3> 岁月静好,时光不老。愿年迈的父母,健康长寿。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到老。</h3> <h3>谢谢您的阅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