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蹉跎,青山如故

清风暮雪

<p class="ql-block">山,山里人道不尽的话题,言语中总是带着嘶哑,面上永远是风霜刻画着的岁月苍桑。山里的人总向往着城里的繁华,眼中充满期待,但僵硬的双腿与残躯却永远走不出这绵绵大山。城里的人幻想着大山的宁静与安祥,远离都市的喧闹与忙碌的身影。你若问我喜欢哪里,我——人在山里,心在飘渺云雾中……</p><p class="ql-block">山,还是那山,但岁月苍老了人生,慢慢地我学会了将心事放在心之最底处,希望时间会慢慢将它淡忘,我只需要给我独处的时光。有时,我可以独自一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行走在人迹罕至的地方,毫无保留地一路去释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