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九哥||我的诗和忧伤

佛系人生

<h3>我的诗和忧伤 文/快乐九哥 如果远方 已被风雪覆盖 不再是我的向往 如果笔墨 不和信纸拥抱 那么我的诗呢 该把它放在雨季 还是挂在房檐下风干 可是无论如何 我还是想要一个太阳 晾晒那颗被雨水淋湿的心 然后对着天空说 我留恋青春岁月 绝不是因为害怕忧伤 我从没想过 是我写出了忧伤的文字 还是文字使我变得忧伤 只选择在一条路上前行 是因为我深深地懂得 如果你种下苦果 就会收获到泪水 但要你种下一粒玫瑰 就会收获到芬芳 无论是快乐 无论是忧伤 每个人 都在自己的思想里 是国王<br></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刘福林,网名:快乐九哥,农民,从事建筑装修行业,爱好旅行,摄影,诗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