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思念!

一点红…🎸🌴

<h1><font color="#167efb" style=""><b>两个人相遇,别说你爱我地久天长~我爱你海枯石烂。其实,这世间所谓的情深,就是你一来,我一往,你给我一个微笑,我还你个拥抱。你懂我心里不能言说的苦,我明你笑容背后的心酸,心与心的共鸣,情与情之间的默契!</b></font></h1> <h1><b><font color="#167efb">长路漫漫,我们都是孤独的旅人,放牧着落寂的心情,即便是再坚强的人,也需要有人陪伴,有人安慰,才能让心更加坚强,不惧怕未知风雨的来临。时光的小屋,光阴的住处,倘若能有一个人,一眼便能洞悉你内心深处的悲欢宁和,从而彼此相互感应~因为相吸而相惜,那么你就是幸福的!</font></b></h1> <h1><b><font color="#167efb">人与之间的相遇,是一场缘,也是一场劫。缘起缘灭,缘灭缘又起,花开又花落,花落花又开。宿命里,我们都是晚归的人。究竟前世要经历多少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两个人今生的相依相暖!</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 color="#010101">天在下雨我在想你</font></b></h1> <h1><b><font color="#167efb">生命中至善至美的情缘,是可遇不可求的,需要天和地利人和的成全,如遇一缕阳光,明媚了心底的想念,若恰好的地点,有幸遇到一个对的人,便可以彼此温暖一生!</font></b></h1> <h1><b><font color="#167efb">世间,最美的相遇是初见;最难得的重逢是彼此带着初心,行遍万水千山,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原点。我们念旧,其实是坚守一颗不离不弃的初心~花枯萎了,不舍得丢弃;人走远了,不舍得放手;雨过天晴了,伞也不愿意收回;珍惜总是无声,想念总是恋恋不舍,落寞总是在想念后,心依然疼痛难忍!</font></b></h1> <h1><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有一种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其实真正的爱,就是护得彼此周全,流着泪说分手,痛着心去原谅,心疼着,依然愿意倾其所有~爱,是什么?爱是在心里柔软着,爱是在风雨中坚强着。爱就是心疼,爱就是不舍,爱就是惦记,爱就是牵挂~爱在有你的地方,才会有幸福,爱在有你的地方,才会有快乐,爱在有你的地方,即便是雨天,也会觉得很暖!</b></h1><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