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一只孤鸟!《原创诗词》

醉霞光♬

<h3>如果说,每个人是一座孤岛 你就是沟通岛与岛的银桥 地球上鬼火燃不动麦芒 我却能将狼外婆的苹果唾弃 你不是一座孤岛 千万亿朵浪花将你抚摸 你的沉浮,扯动民族的神经 湮没你,就是灭我崛起的雄心 这里没有孤岛,寸寸海面 也是我血液里不可分割的细胞 有一只四眼鹰想叼走宝岛 有一只凤鸟却高吭“我为祖国骄傲”<br></h3> <h3>你不是漂泊在天边的孤鸟 华山峭壁,似见一枝腊梅独俏 为谁绽放,荣耀出谁的世纪之“芯” 好个骄傲,谁敢触碰龙之逆鳞 孟子曰“得道者多助”,洲际神威 晚霞绚丽,你乘驾东风归巢 舟泊龙岗,九洲四海为你接风洗尘<br></h3> <h3>华为——你是祖国的骄傲,我为你自豪!</h3><h3><br></h3><h3>感谢华为图片原创作者!感谢音乐原创作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