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有你的人,不舍得冷落你;真正爱你的人,不忍心伤害你

栉风沐雨  

<h1>如果一个人真的喜欢你,他肯定是会主动找你的。</h1><h1>他的开心,他的难过,他的心事,他的新发现,都想跟你分享。</h1><h1>而不是要你一遍遍地追问,你在干嘛啊,你很忙吗,你有没有想我呢。</h1><h1>他所有的冷淡和理性,都是因为不够爱你。</h1><h1>我只知道一个人如果真的爱你,就会不择手段得到你的消息。</h1><h1>一个人如果在意你,就会不考虑自尊地来找你。</h1><h1>因为心里有你的人,不舍得冷落你。</h1> <h1>在乎你的人,永远都不忙</h1><h1>在乎你的人,他会偷偷地记住你的喜好;不在乎你的人,就算你跟他说的再多他也会忘记。</h1><h1>在乎你的人,他会把你的事放在第一位,微信置顶,信息秒回,生怕漏了你一条消息;不在乎你的人,就算你发再多信息,打再多电话,他也还是烦躁不已,态度冰冷。</h1> <h1>在乎你的人,他能陪你聊一整天不厌烦,他能立马出现在你眼前只为安慰你,就算他忙得要死,但只要是你找,他都说我在。</h1><h1>不在乎你的人,就算天天无所事事他都懒得搭理你,随便找个忙的理由就把你打发了。</h1><h1>忙,只是借口,真正在乎你的人,永远都不忙。</h1> <h1>喜欢你的人,随时都有空</h1><h1><br></h1><h1>曾以为他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对另一个人嘘寒问暖。我才明白,这世上根本没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我。</h1><h1>曾以为他不喜聊天,直到看到他与另一个人相谈甚欢。我才明白,不是他不善言谈,只是他不想和我浪费时间。</h1><h1>曾以为他每天工作繁忙,直到看到他为另一个人变得空闲。我才明白,不是他没时间,而是他只对我没时间。</h1><h1>喜欢你的人,时时都有空,事事都上心;信息有回应,求助有回音,落魄他会陪。</h1> <h1>喜欢你的人,愿意为你花时间,愿意为你忙里偷闲;会在失眠时把你想念,会在孤独无依时要你陪伴。</h1> <h1>心里有你的人,不舍得冷落你</h1> <h1>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你好,也没有人会无缘无故一直陪着你。</h1><h1>有些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些人对你好,是因为他在意你;有些人对你好,是因为他懂你的好;有些人对你好,是因为舍不得冷落你;有些人对你好,是因为不愿失去你。</h1><h1>懂你的人,会站在你的角度来爱你,不懂你的人,只会用他认为对你好的方式喜欢你。</h1><h1>在乎你的人,永远都不忙;喜欢你的人,随时都有空;深爱你的人,他想更懂你。</h1><h1>心里有你的人,不舍得冷落你;真正爱你人,不愿意失去你;真正懂你的人,不忍心伤害你。</h1><h1>遇到一个爱自己懂自己的人,是一种幸运,所以一定要珍惜。</h1><h1>那么你,有没有遇到一个这样的人呢?</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