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

芸芸

<h3>我的前半生 从小我是父母手中的宝 含在嘴里怕化了 盆在手里怕 摔坏了、有什么好吃的都是我的 与姐姐哥哥没有关系、记得我十几岁的时候父亲有病、我一下子就受到了打击 心情也不好 学习也一落千仗 当时头发晕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的 到了学校老师了解到惰况 立刻把我叫到办公室安慰我 并且鼓励我说 你父亲的病一定能好、有那么多医生再救你父亲他会转好的 希望你能在逆境中成长、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努力奋斗。我听了老师于忠心长的活心里被感激动 太谢谢老师你了。生活就是这样有苦有甜、这件事是我生命中记仪有心 的事。也激发我认真做事 努力学习 。有同感的朋友帮忙点赞 关注哦!</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