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凛冽一番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的美丽景色吧🌵

阳光不锈😎😎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本文背景音乐由“田震”演唱的</b><b>歌</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曲</b><b>《千秋思念》朋友们找岳阳楼的歌曲</b><b>的确</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不</b><b>好找,视频到是有,背景歌曲没</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有,</b><b>所以就</b><b>用上“田震”演唱的《千秋的思</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念》</b><b>来表达一下算了,请好好欣赏</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今天让我们一起去看下湖南省</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岳阳市的岳阳楼吧,岳阳楼座落在岳阳市,美</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丽山水之间,滚滚长江在它身边</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穿梭不息,还有面积辽阔800里美丽壮观的</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洞庭湖依靠着岳阳楼景区,风光</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秀丽气候宜人,风景如画</b><b>美景如图,</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是我国四大楼阁之一,也是我们旅游的好去</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处,只在里不用我多介绍了</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因为图片视频都一目了然,说的唱的都会给</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你带来享受,请欣赏就是了。</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你叫我解释岳阳楼,也不过是</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去网络找一番材料,说一番不是自己的话</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有什么意义呢,到不如这样</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简单的啰嗦几句就行了,让大家感觉比较真</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实一点,那是多么好的啊。</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今天到不如在借发表岳阳楼</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的机会,只在里讲个笑话吧,一次有夫妻俩</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到医院找一个医生看病,一</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走进看病室,医生问你俩看什么病呦,男的</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说我俩都在微信上加了个群,</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问题是我夫妻俩同样反了一种病,</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男的说我只要女人们在聊天,聊到花知什么</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的,我很想趁和一下但是又不敢</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等我用出全身的胆量发表了一句,今晚“</b><b>魔</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鬼</b><b>训练</b><b>营”跳了一场激情舞时</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女人们却是停止了聊天,雀无</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声无息,弄得我非常不好意思,也感觉一身</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尴尬,这病怎么治,医生又问</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女的,女的说我加了一个群男人很多,他们</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喝的天花烂醉时就关聊女人漂亮</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气质性感苗条,我就怕因为我长</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的很漂亮很气质性感苗条,我怕男人在聊我</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我就把手机关掉了,只病咋治?</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医生说男人和女人都是人,只不过是生理上</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的</b><b>不同,如果是一个怕女人,一个</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怕男人那到好办,你两就不要</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在一起了,医生是这样吗?但是我两还有个</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问题请问一下医生,你说吧“医生”</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男的说我和我老婆都在平顶山跳舞,男的在</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左边跳女的在右边跳,男左女右</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吗?可是两个人都有一种毛病,男的左边女</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人多女人老是不敢和我讲话</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也不敢找理由去勾搭她们,女的说我也一</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样,我右边男人多男人勾搭我</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也害怕很少有话可讲,医生这病咋治呦,</b><b>医</b><b>生听了有点不耐烦了,好了</b><b>我</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给你两开一张取方吧,取方上面</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写着,平顶山茅草湾溜马药丸一合,夫妻俩</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可以共同吃,取方后面写了一</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横你两没病,夫妻俩就拿着取方去结账了,</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到了结账窗口服务员一看,你俩</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先去药房问问有没有药,夫妻俩又拿到药房</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问取药师,取药师说没有这个药,</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夫妻俩以为暂时断药了,过几天再来取吧</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今天还是回家吧,回到家里把</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取药的方子折好想把它放好时,即将看到了</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取方后面的一横字"你俩没有病。</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夫妻俩双双都高兴死了,马上</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开始跳起了鬼步舞,朋友们觉的好笑吗?好</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笑的话中午饭多吃碗,给我转发</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一下,晚上再来跳场鬼步舞呦,谢谢朋友们</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了。阳光不锈,1月24日随笔,</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图片视频来自网络。🌹🌹🌹🌹🌹🌹🌹🌹</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