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台历

成就

<h1>去年12月,在美篇第一次订制了一款自己拍摄,自己编辑的台历。当收到台历时,爱不惜手。毕竟是自己选上,自选编图片制作的台历。放在书房书卓上,或多或少都有些滿足感,自豪感。</h1><h1> 每年的台历都是朋友或公司赠送,难免有些千篇一律,全无个性。如今美篇搭迠了这个平台,让自己选材,自编制作,使圈友发挥才能展示自己,制成真正属于自已的台历。谢谢美篇。</h1><h3><br></h3><h1> 台历的封面我选用一幅去年十一月参观佛山禅城区"菊傲寒霜 古韵悠扬”菊展时所拍的金黄色蟹抓菊。照片表现出秋天丰硕季节,物阜民丰,充滿丰收收获的喜悦心情。</h1> <h1>去年应同学之邀,参加了广东粤剧大师丁凡先生研讨会。入场门口正放上盘翠绿鸯焉植物,在灯光的映射下,生机勃勃,欣欣向荣。于是拍下来并选上一月的台历上。</h1> <h1>二月适逢春节,家里养了盘自栽养的水仙,正月初一开得灿烂无比,清香溢人。象征花开富贵吉祥如意。</h1> <h1>三月选上幅旅游泰国曼谷眉南河拍的照片,远距离拍下对岸建筑。</h1> <h1>我有在家载培小盘景的爱好,茶余饭后,调节心身,一大乐也。 </h1><h1> 这是我载培的小盘景,叫满天星。碧绿幼小的叶芽好似天上的星星,配上小石盘根,放一个微型石湾公仔,一派清闲乐趣景象。</h1> <h1>早上起来在曼谷酒店泳池早泳,一展轻松享乐之情。</h1> <h1>去年旅泰参观水上四方市场,这是访泰必到景点。在河面上搭建的市场,里面商品琳瑯滿,游人如鲗。很有特色的旅游景点。</h1> <h1>去年五月与太太旅游广东惠州巽寮湾,哪里的沙滩,沙,洁净雪白,海面也不算浪大,很适合游泳,我们也畅游了。</h1> <h1>从巽寮湾的沙滩上远望远处的宾馆,入住的地方,环抱大海,凉风习习,使人留恋。</h1> <h1>九月买了台新车,儿子驾车,搭上我到广州大学城跑了一圈。</h1> <h1>2017年与太太在香港参加了邮輪越南蚬港,芽庄之旅。在邮輪上太太享受奶茶,表现出悠然自得的心情。</h1> <h1>也是这次邮輪之旅,邮輪离开香港港口,驶向南中国海时,两夫妇在邮輪甲板上合影。</h1> <h3>2017年到广州萝岗赏梅时,在几千株梅林里抓拍的一株白梅,虽不是拍得完美,也表现了傲雪白梅,坚韌不拔,勇往直前的气势。我选择了这幅白梅图,作为十二月的台历。</h3><h3><br></h3><h1> 这款自制个性台历,虽不算十分精美,但展示了个人的喜好,很多谢美篇给了我这个平台。谢谢。</h1>

台历

美篇

邮輪

选上

去年

载培

太太

曼谷

自己

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