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画和我的话

穿青人

<h3>我们一天都在忙碌,却没有脑袋的活着,当有一天回望这一切,你会不会有遗憾!<br></h3> <h3>当今社会,有一种夫妻,没有第三者,没有家暴,日子却过得无比心寒!<br></h3> <h3>下班,加班越多,据调查会越加越穷,祖国啊祖国!<br></h3> <h3>这个场景有时候是很搞笑的,大多募捐者都不富裕,富人却是募捐的组织者,我在想@冰冰小姐姐这种家庭情况,捐十亿八亿应该是零花钱!<br></h3> <h3>当老师像乞丐一样站上讲台,教鞭成了打狗棍,又是一种搞笑的画面,朋友一直不相信我们的工资不到四千,可这就是事实!<br></h3> <h3>我们追着蒲公英寻梦,当蒲公英停下来,是在播种,生根发芽延续生命。而我们停下来是茫然,是对前路的未知!<br></h3> <h3>有多少时间,就会有多少空间,可我们都被固定在时间里,无法自拔,直到时间停止,生命消停!<br></h3> <h3>每个时代都有代表时代精神的人,那种精神会让人们变得勇敢,有担当,肉体变得健康强壮;小时候我感觉中国人是最厉害的民族,因为我们有那种侠义精神弥漫在社会中,是健康的。现在不知道从哪里吹来一股娘炮风,男女不分,还越演越烈,希望中国男人的雄风不能丢。<br></h3> <h3>不说,不听,不看!自然就会快乐,<br></h3> <h3>贫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贫与富来不打紧,无忧自在最舒心。<br></h3> <h3>《现象之一》 美人卖笑千金易,壮士穷途一饭难。 少时总觉为人易,华年方知立业难。<br></h3> <h3>以前老师说,世界上最难研究的就是人,我理解不了的是,很多事情明明很简单,很自然,但经过大脑后反而变得复杂,最后连自己都理不顺。要是人人都只想满载一船星辉,向青草更青处漫溯,世界会不会不一样。<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