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乐考,满载着快乐的期末考试之旅。

💋菟

<h3>在即将结束的小学一年级第一学期的今天,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迎来了小朋友的第一次乐考,首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宝贝竟然得到了全三星,为她感到骄傲,确实给了我一个意外惊喜。</h3> <h3>画出我心中的太阳,宝贝心中的太阳是五彩斑斓的,美丽的太阳照耀着我们,使宝贝们茁壮成长。感受着太阳的温暖,宝贝们都开心极了。</h3> <h3>当然少不了乐游欢唱岛一游,几个好伙伴一起配合着唱歌,好听极了。节奏感丰富,跳跃的音符赋予他们快乐、开心,大大的笑容绽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连唱出来的歌都带着笑声一般,快乐渲染到每一个听他们唱歌的人。</h3> <h3>我的手脚棒极了,快速的整理好我的小书包,每天都背着我的小伙伴儿上学下课,对她我可得好一点儿,她可是要陪着我渡过好几个春夏秋冬的呢。</h3> <h3>我来“阅读大冒险”闯关啦~我得像小猫咪一样讲卫生,像小猴子一样懂礼貌,像小象一样多交几个好朋友。</h3> <h3>粗心大意的我又做错了一题了,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毛病呢。下次我要有一点点的进步,争取全部做对不错一题。</h3> <h3>每天跳一跳,我的进步可大了,看我跳的可好了。每天进步一点点,到了期末就是丰收的时候啦。</h3> <h3>来一个完美的happy ending吧。今天在游戏中完成了一个学期的学习验收,小朋友们快快乐乐的通过了乐考,都带着满满的成绩回家。</h3>

乐考

宝贝

快乐

太阳

小朋友

进步

学期

每天

唱歌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