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室成长记录–赵倩雯(18)

赵倩雯

<h3>  在我还是一个小小的助教时,我的领导曾经跟我说过,班主任是这个世界上最小的主任。我便以为那是一种戴上皇冠,登上宝座,挥斥方遒的工作。</h3> <h3>  而当我我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班主任之后,我诚惶诚恐,一筹莫展,就算三更灯火五更鸡地工作也不一定能把工作做好。</h3> <h3>  后来,我加入了班主任工作室这个大家庭,这里聚集了很多非常优秀且富有经验的老师,我的心也安定下来,就像大江大河中的行船找到了自己唯一的灯塔。</h3> <h3>我在这里阅读文字,思考自己的工作经历。</h3> <h3>我在这里听课学习,明白了很多道理和经验。</h3> <h3>学习到了开班会的方法。</h3> <h3>  懂得了当班主任要了解学生因材施教,要循循善诱因势利导,要随风潜入心底,滋润万物寂静无声。</h3> <h3>我们一路向前,一路学习,一起努力。</h3>

班主任

工作室

学习

工作

这里

挥斥

一路

赵倩雯

18

方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