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和别过,都不由你左右……原创:梦之家。

梦之家

<h3>人生的旅途中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中,留给你的是快乐和痛苦,是不由你选择,更不为你左右,是因为都是上天安排。可当告别都来不及说的时候,就匆匆去了另一个世界,留给我们的就是无声的疼痛⋯让我一次次地承受着这彻心彻肺的疼痛,更让我感悟到人生缘本都是自然界的一个过客……</h3> <h3>感恩有你,你是我的良师益友。无意见帮我留下了人生旅途中的美好瞬间……在精神世界里,你就是我头顶的这把伞,帮我遮挡风雨!谢谢您!</h3> <h3>我总是喜欢背起行囊,去观赏着大自然的美丽风景,感受着有声和无声的生命美好……</h3> <h3>秋的美好,缘于它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可又有多少人,感受过秋向冬走过的脚步和无奈……</h3> <h3>我喜欢记录大自然的美好的瞬间,更重要的是这个过程,愉悦了我的灵魂⋯</h3> <h3>当我爬过高山,越过险境,挑战了自己生理和心理的极限时,我举起了手,向曾经如此胆怯的自己行了一个不标准的军礼!</h3> <h3>当我们学会放下,你也就可以迈开轻松的脚步,走向远方,去感受未知的世界⋯</h3> <h3>经历过病痛,恢复了健康真好!</h3> <h3>我很留恋长发及腰的日子,换个发型换个心情</h3> <h3>当你经历了来自于身心那彻心彻肺的疼痛,也就明白了放下是多么重要……当你身边鲜活的生命,匆匆来不及说一声别了,就去了另一世界,你才知道生命如此珍贵!然而无论经历怎样的疼痛,我依然坚信美好和快乐在向我招手!</h3><h3>我亲爱的家人们、朋友们:感恩有你们,我的人生才会多姿多彩!祝福大家一切安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