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生卿未生 我生君已老

丰娃娜

<h3><p>摄影:清风</p><p>文字:浅斟低唱(原创)</p><p>出镜:丰娃娜</p></h3> <h3><p></p><p></p><p>桃花扇面书了几行</p><p>书不尽几多伤</p><p>青丝绾就淡梳妆</p><p>缱绻心思写满月光</p><p>叹一声春夜凉</p><p>唱一曲夜未央</p><p>还怨君生太匆忙</p><p>等卿十载又何妨</p><p></p></h3> <h3><p></p><p></p><p>最哀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p><p>君恨我来迟,我恨君行早。</p><p>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p><p></p></h3> <h3><p></p><p></p><p>天涯海角怎奈何,红尘各一角。</p><p>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p><p>化蝶寻花去,夜来栖芳草。</p><p>愿与君同老,日日与君好。</p><p></p></h3> <h3><p></p><p></p><p>君生我未生,我恨君生早。</p><p>无计悔多情,流年把人抛。</p><p>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p><p>君离我天涯,我隔君海角。</p><p></p></h3> <h3><p></p><p></p><p>生未与君同,只愿与君老。</p><p>三千青丝换白首,对君思了了。</p><p>梧桐树下效于飞,哪怕一夕逍遥。</p><p></p></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新年快乐🎈</b></h1> <h3>2019年元月</h3><h3>感谢老男孩摄影创作交流平台</h3><h3>感谢中国摄影人俱乐部</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谢谢欣赏与支持</h1> <h3>女人不言老,三十如诗、四十如歌、五十如画;六十如诗如歌如画。不但要发现美、还要创造美、更要展示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