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意说明

关注未来动态

<h3>我的原创美篇文章都是最真实的事实,没有假设,有的作品后面付带有视频小品,是为读者娱乐一下而添加的。一般都是记录性的文章。各种各样的人,以各种各样的眼光看问题,不一样的人,想不一样的问题,干不一样的事情。</h3> <h3>未完成的文章和暂不公开的文章,所以加密码。</h3><h3>感谢一路有你!!!</h3><h3>敬请各位老师指导!</h3> <h3>新年好!感谢各位美友的关注,在今后我更努力的向各位美友老师学习!</h3><h3><br></h3> <h3>欢迎各位美友老师光临我的美篇之家</h3> <h3>东江湖再美,水太深很难行。世界那么大,人的一生都到达不了那个点。我的文化不高,也能作美篇,写作得不好,也有人点赞。这就是叫做美友,能在这美篇里相识而遇,也是一种缘份,可惜的是不能相见一面。在这网络时代里随缘相遇,证明我没白活一生,这就是相识有缘,三生有幸吧!</h3><h3>恭祝各位美友新年好,园宵节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h3> <h3>有负出就有回报,有播种就有收获。</h3> <h3><br></h3><h3>这么多美友关注我的美篇,即没有人真心实意的关心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写错了字,也没人提醒示过,也没人指点过。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有人指导,使我能有进步。</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