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研学之旅(二)

<h3>今天,我去了黄飞鸿级念馆和陈家死寺。我了解到了黄飞鸿精通武术,酷爱舞狮。我和好友也看了舞狮表演,非常精彩。在舞狮表演前,有武术表演,它也非常出色。在参观过成中,我也看到了一间小屋子,屋子里全部都是关于黄飞鸿的故事和漫画,主要是这里有一个小频屏幕,上面出了许多关于黄飞鸿的问题,也让我了解到了黄飞鸿的一些故事和身平精历。</h3> <h3>下午,本来是打算去逛完整个陈家寺。但我去了一个地方,在这里,我学会了怎么样去做“四福结”虽然我失去了一次游览陈家寺的机会,但是我学会了怎么样打结,给我最喜欢的人送去,也是一件直值得开心的事。</h3> <h3>这在这之前,我要也简单的参观了一下陈家寺。认识了一些雕塑和陶瓷,我看到了许多美丽的剪纸。也让我对这些东西有了新的认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