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的文!

飞花逐月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羞,我羞乐!<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  岁月如诗,句句很美。生活似万花筒般五彩缤纷,喜怒哀乐、羞萌囧趣的画面轮番闪现;既有百花盛开的美丽,瑰丽多姿的绚烂;也有雪浪飞溅的惊险,泥泞没胫的艰难。 生活又像一个调味瓶,装满着酸甜苦辣咸,也似天气阴晴雨雪变化万千。<br></h3><h3> 有一位老师说得好:“ 幸福的内涵是面对自己做过的各种糗事,可以快乐轻松地回忆而永远不会担心再次做错。”</h3><h3> 人生苦短,乐观心态必须永远在线。朋友一起来嗨皮,幸福生活乐悠悠。羞羞羞,糗事一箩筐;乐乐乐,开心的事儿与你来分享,亲爱的小伙伴们,《我羞,我羞乐》精彩大播报开始啦!</h3><h3> 首先,真诚感谢每一位参与的朋友!你们用优美的文笔,分享了一个个妙趣横生、精彩纷呈,或者让人若有所思的故事,为这次征文活动增色添彩、锦上添花! 因为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使征文活动得以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因为有你们的倾情加入,让《快乐写文猜猜看》征文活动越来越精彩!在此道一声:谢谢!有你们真好!</h3><h3> 征文的作者是:赵文、微雨双飞、千江月、几度枫红、爱微笑、海天一色远帆来、春花秋实、言无、洛神古月、辛夷、山贼、浮云DL、飞花逐月、我是童话、晓风明月、</h3><h3>梧桐、随遇而安和盈潇诗雨。</h3><h3> 亲爱的朋友们,读文章、找作者,快乐猜猜猜!请你让作品和作者对号入座吧,如果你猜对了呢会有惊喜哦!我们《快乐写文猜猜看》活动的创始人,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微雨双飞为你准备了109的大红包啦!十八位作者,十八篇征文,慧眼如炬的你,尽情猜猜猜吧,相信你是最棒的!诗雨先给各位奉茶献花啦!🍵🍵最后,祝福大家:</h3><h3> 辉煌猪年耀出彩,</h3><h3> 美满生活笑口开!</h3><h3> 梦想激情齐飞翔,</h3><h3> 扬帆奋进谱华章!<br></h3><h3><br></h3><h3>请您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我羞,我乐》的世界!</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vfqnwpy?share_from=others&amp;v=4.8.2&amp;share_user_mpuuid=d605455d2cc4d18bbfc4ae6b6fd9e1cb"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我羞,我乐!</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