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痣

月光下的萤火虫

<h3>在我的左眼中有一块痣,准确的说是色素痣,是受外伤留下的痕迹。</h3><h3><br></h3><h3> </h3> <h3>  那是1993年的8月15号,是牡丹江所谓的市民节,晚上在镜泊山庄有一场晚会,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坐着单位的船去看晚会。在回来的路上,夜间行驶的船没有开灯,整个船舱一片漆黑。离我近距离的女孩子,我们都管她叫苏小妹,属于呆萌可爱的那种,黑暗中她不小心碰到了我的眼睛,我感觉到疼痛,对她说你碰到我的眼睛了,她整个人居然没有反应。<br></h3> <h3>第二天我的眼睛红红的,她看到我没心没肺的嘻嘻哈哈着,这样的女孩子也是一种境界哦!后来我们各奔东西,再听到关于她的消息已经是十多年以后了,她还没有结婚,也在农行下岗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