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云动,明月别枝可自此不见你

听风忆雪

<h3>  风越来越轻,云越来越淡,关于你的记忆越来越少,人们都说,如果实在放不下,就继续喜欢吧,也许有一天你会感动他,也许有一天你会累到放手。但是一个真正喜欢过的人,又怎会轻易放弃?但是我还是期待明天的你可以给我想要的梦幻,努力鼓起勇气,和你邂逅,却终究只是擦肩而过。我最后一次下定决心,我不会等你很久,太阳下山我就走。可明媚的你却送我心悸的感觉,一瞬,紫藤花落,栀子花开,榕花绯红,记忆停留在这一刻。</h3><h3> 到底还是留不住时光……</h3><h3> 冰封的泪,陨落了记忆深处,是谁拿浮生,乱了流年?<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