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我来演话剧》掠影

幸福城市花园社区工作队 朱辉斌

<h3>在《我来演话剧》系列课中辅导学生排话剧《张骞出使西域》时,给学生试穿服装。</h3> <h3>在系列课《我来演话剧》课堂上,给学生试头饰</h3> <h3>在系列课《我来演话剧》课堂上给学生辅导演戏</h3> <h3>在《我来演话剧》课堂上,正在给学生辅导怎样演《三借芭蕉扇》</h3> <h3>在系列课《我来演话剧》课堂上,我给学生辅导怎样演铁扇公主</h3> <h3>在系列课《我来演话剧》课堂上,在《张骞出使西域》的表演中给汉武大帝的扮演者说戏</h3> <h3>在系列课《我来演话剧》课堂上,给《三借芭蕉扇》唐僧扮演者说戏</h3> <h3>辅导学生演绎的小话剧《张骞出使西域》的公演掠影</h3>

话剧

课堂

辅导

系列

学生

张骞

说戏

掠影

出使

扮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