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送春联” 鼎城区书法家协会走进尧天坪

容容

<h3>&nbsp; &nbsp; &nbsp; 为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展示书法艺术魅力,让书法艺术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鼎城区书法家协会一行到我镇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h3> <h3>鼎城区书法家协会成员与尧天坪干职合影</h3> <h3>  二十号正逢尧天坪赶场的日子,上午10点,尧天坪镇政府大院门前人头攒动,桌子上布满喜庆的红色春联,每位书法老师旁边都挤满了接春联的群众,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尽显风采,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为尧天坪镇的村民们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h3> <h3>群众热情高涨!</h3> <h3>选好自己喜欢的对联</h3> <h3>第一副春联被这个幸运的帅哥拥有</h3> <h3>老大爷说我要一副一帆风顺的!呵呵,如你所愿哟</h3> <h3>夫妻俩说这对联帖在堂屋门前喜庆!大气!</h3> <h3>姨妈你笑得好灿烂哟</h3> <h3>&nbsp; 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许多群众还是早早地赶到活动现场,群众们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书法家们,大家热情创作,群众们也围在旁边观看学习。他们纷纷表示,鼎城区书法家协会的送春联活动,让我们重新找回了过年的味道。</h3> <h3>大家排队求对联!</h3> <h3>万事如意!</h3> <h3>先放一边凉干!我得多带几副回家</h3> <h3>夫妻俩和书法家开心留影</h3> <h3>这副是我的!我可等了好久了!</h3> <h3>老大爷为了感谢书法家,从袋里拿出赶场买的核桃送给书法家!心意领了,你还是拿回家吧!</h3> <h3>"福"到了!!</h3> <h3>有"福"了!</h3> <h3>我也要"福”</h3> <h3>&nbsp; &nbsp;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400多幅,福字贴100多幅,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传统民俗文化的健康发展,也营造了学习和继承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