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乐尚班李泽熙成长记

Xiner

<h3>  2018年8月19日,一大早我和妈妈怀着有点激动而又期盼的心情第一次来到这所学校,终于在快排到最后的一个班级里找到了我的名字,找到了我的集体,看109的老师们在等着我...</h3> <h3>  经过一周的新生训练,伴着学校带给我们精彩的入学仪式,我的小学生涯正式拉开帷幕。</h3> <h3>  同时,妈妈也积极参加学校的培训,努力早点把我培养成一名合格的小学生。</h3> <h3>  上课第一天我开始认真的准备姓名牌。</h3> <h3>  接下来就按照老师的要求每天认真完成作业。</h3> <h3>  刚从幼儿园来到小学,真的很不一样,每天一回家还没休息,妈妈就立刻要求我开始写作业,因为我还没有养成良好的习惯,作业做得太慢,妈妈怕完成的太晚,我时而写一会时而玩一会,经常挨批评可我就是想玩,别的小朋友是怎么样的呢?可我就是爱玩。日子每天都是按这样的节奏继续着,很快一个月过去了,迎来了国庆节,假期里我们有一样特殊的作业是去一个能代表中国特色的地方拿着我们的国旗拍张照,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鼓楼。</h3> <h3>  10月20日,在石老师的精心安排下,我们全体同学、家长和老师参观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加红色基地,我有些懵懂但在讲解员阿姨的帮助下还是了解了一些历史知识。</h3> <h3>  虽然平时学习有些忙碌,石老师尽可能的给我们安排活动,11月10日,在同学爸爸的帮助下,我们来到了渭南参观华山牛奶生产基地,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了解到牛奶的生产、加工过程。这次研学太开心了,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既学到了知识又增进了友谊。</h3> <h3>  紧张又忙碌的学习空余,爸爸妈妈也会带我放松放松参加一些小活动。</h3> <h3>  转眼间元旦到了,班里要组织元旦联欢会,我毫不犹豫了报了我喜欢的舞蹈,第一次在班里表演真是开心,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h3><h3><br></h3> <h3>  元旦假期我还参观了学校组织的画展,在学校学习阅读与绘画一学期,使我对画画兴趣倍增,看,我的画也参加了画展。</h3> <h3>  就这样,一学期很快就结束了,也许我并不优秀,贪玩、爱磨蹭、不操心......但我也着实进步了不少,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下,比起刚入学,写字速度进步了不少、自己能独立完成作业、学会了一些好的习惯、能和小朋友们友好相处,小小的我在慢慢的成长、慢慢的改变。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会加倍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h3>

老师

作业

学校

妈妈

参观

学习

来到

小学

我们

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