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

星儿

<h3><br></h3><h3> 大家好!我是桃园小学三年级一班的罗俊琦。</h3> <h3>  我2018年9月份年转入桃园小学。在这里我遇到了最好的老师:白老师、王老师和田老师。她们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如何成长,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也进步了很多,谢谢老师,你们辛苦了!</h3><h3> </h3><h3> </h3> <h3><br></h3><h3> 在桃园这个大家庭里,除了学习上的导师,我还想感谢我的生活老师——高老师,她教会了我独立睡觉、洗漱、整理床铺,如何跟宿舍的同学相处。我在家里是个大哥哥,现在我也学会了如何照顾我的妹妹,爱我的家人。谢谢我的老师们。</h3><h3> </h3> <h3><br></h3><h3> 在桃园学校的这学期,我的进步和成长,是同学和老师有目共睹的。谢谢我的学校,谢谢我的老师和同学们,给我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让我感觉到了:我在这里很重要!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