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个家》

轻描淡写

<h3>大家好,我是桃园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同学,张璐茜,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老师和同学。</h3> <h3>我有两个家,其中一个家就是桃园小学,这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有两个妈妈,她们是我敬爱的老师。有了他们枯燥的课堂,变得十分活跃。回答问题都非常积极,有趣的课堂氛围,时不时传来同学们的笑声, 每当遇到难题时,老师都能给我们细心的讲解,鼓励我们不要向困难低头,每天我们在这里开心的学习。</h3><p style="text-align: left;">桃园学校的办学宗旨是_每个孩子都很重要。</h3> <p style="text-align: left;">在这里,我们除了学习文化知识,老师还为我们精心安排了一些特色课堂:端午节包粽子,8月15做月饼,包饺子,做手工花馍……在这里我们体会了一起动手、动脑,一起团结、合作,带来的快乐。在这我们还学习了葫芦丝、跆拳道、优美的舞蹈……</h3> <h3>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交到了许多朋友。我爱我的大家庭。</h3>

大家庭

桃园

课堂

老师

我们

这里

同学

学习

快乐

小学